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30)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30日
节目长度:4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60 KB

1,0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政要、学者和社区领袖声援法轮功
反迫害22年 韩国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澳洲政要、学者和社区领袖声援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七月下旬,澳洲各级政要、著名学者及社区领袖,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通过视频、支持信函和活动现场发言,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结束这场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坚守并实践真、善、忍原则,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传播真相,唤醒良知,二十二年来,赢得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尊重和声援。澳洲政要和学者等在声明中赞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捍卫信仰自由的勇气和精神,已经赢得国际社会的极大尊重;普世价值真、善、忍是社会力量的源泉;最终真相必胜,自由必胜,而这将归功于那些从不放弃的善良的人们。

澳洲自由党联邦参议员韦尔斯(Senator the Hon 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Liberal Senator for New South Wales)给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来视频。她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支持那些正在遭受迫害的人。”

她说:“对于那些有家人和亲人在中国的澳大利亚华裔们,请保持坚强。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能够了解中共政权的非法罪行,特别是其侵犯人权的罪行。”“澳大利亚民众将不再容忍政府与北京的‘一切照旧’的交往政策。”

七月二十日傍晚,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乔治国王广场(King George Square)举行烛光夜悼。澳洲联邦议员乔治·克里斯腾森先生(Mr George Christensen MP,Federal Member for Dawson, Queensland)在悼念现场发言中说:“今天这个烛光悼念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被中共抓捕、杀害或者被活摘器官。这是一种反人类罪行,必须将这些行恶者绳之以法。”

他还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我只想对在布里斯班和在澳洲的所有法轮功学员说——感谢你们坚持不懈,一定要早日结束中共。”


反迫害22年 韩国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因中共病毒的扩散,韩国政府正在采取控制社交距离和限制集会等措施,韩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以地区为单位举行系列活动纪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弘扬法轮功并揭露中共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釜山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弘扬法轮大法的车队游行。车队经过了位于中国总领事馆附近的世界级旅游景点——海云台和广安里滨海大道。一辆接一辆的车上播放着悠扬的法轮大法音乐—《普度》和《济世》,并挂满了写有反迫害以及弘扬法轮大法语句的条幅。游行期间,警车为车队护航,并且全程更换交通信号,以确保游行顺利。

七月二十日,大邱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当地市民的休闲场所——寿城池举行了七·二零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活动,受到了许多市民的关注。全罗道光州、大田、江原道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在各自地区以集体炼功、讲真相等方式举行了七·二零反迫害活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一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