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5)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5日
节目长度:3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8 KB

7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乡村集市上传真相
法国巴黎民众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乡村集市上传真相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圣-安德杨(St-Adrien)的集市上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征集停止迫害的签名,得到民众支持。

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每周六都在集市上讲真相,教人们摺纸莲花,告诉人们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七月三十一日这天,因为几名周边地区法轮功学员的加入,学员们增加了集体炼功,为人们展示悠缓祥和的功法。

职业厨师安东尼·多雷(Antoine Dolé)手里拿着呼吁停止迫害的明信片,他说:“真善忍是很美好的价值观,共产党不能容忍和它不一样的思想,我很喜欢法轮功学员将迫害告诉人们,应该让人们知道酷刑、虐杀这些罪行,无论发生在哪里都是不人道的。”

魁北克演出经纪公司Tryskell communications总裁苏兹·哈梅尔(Suzie Hamel)在签字后说:“迫害是不可思议的,毫无道理。让人们知道并谈论这一切,非常重要。每一个签名都意味着真相被聆听,而这将让迫害停止。”

法轮功学员伊曼努埃尔说,“我看到了村里人很多的笑容,他们在心里都知道了法轮大法好,我们会一直做下去。”


法国巴黎民众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和八月一日,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法国巴黎的共和国广场和柯莱特广场(Place Colette)进行了炼功和讲真相的活动。民众得知了中共二十二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娜诺(Epilar Nano)是一名医生,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她在征签表上签字,并表示:“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这种迫害是不可接受的。我反对共产党的所为。我希望能帮助所有的受害者。”

岗单(Quentin Chamard-Bois)是一名摄影师。这是他第一次遇见法轮功,他说:“在目前的背景下,据我所了解的中共的所作所为,发生这种迫害的事情我并不惊奇,这让我感到愤慨。我想是该让人们知道的时候了。由于中共对法国经济的压力,我也不惊奇在法轮功受迫害方面法国没有发声。”

他认为只要是与中共不同的团体和个人,中共都不能接受。他希望法轮功学员们的行动能唤醒人们对迫害的关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四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