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3)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3日
节目长度:3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90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明慧网发出第十八届大陆法会征稿通知
日本议员表示:必须制止中共种族灭绝罪行


明慧网发出第十八届大陆法会征稿通知

据明慧网报道,从即日起,明慧网开始征集第十八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稿件,希望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踊跃投稿。

通知中表示:过去的二十个月,是人类社会中很不同寻常的又一个瞬间,将持续到何时尚不得而知,但对人类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以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方式,无疑都产生了明显的影响。而作为修炼人,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就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把救人的事做到实处。

通知中说:“在看似漫长的历史瞬间中,在法轮功受迫害的中国大陆,在疫情带来的环境变化下,老学员是如何学好法,作为修炼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对待周围一切人和事的,如何在困难中、坚持中、矛盾中不断被大法净化和提升的;掉队的学员、新入门的学员,是如何奋起直追的。”

通知希望,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珍惜每一次明慧网大陆法会的机会,用心写出自己的实修心得体会。


日本议员表示:必须制止中共种族灭绝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七日,日本多位议员出席在东京众议院议员会馆举办的“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会议,聚焦中共活摘器官问题,并表示将向国会递交申请,推动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多位参议员和众议员及地方议员在“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上发言,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残酷罪行。证人付伟彤向与会者介绍母亲因修炼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呼吁国际社会援救。

大和市议会议员中村一夫表示:“这是令人无法相信的事实!再次直接听到证人讲述迫害事实,我感到震惊。我要努力地把真相传播出去,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更多人。”

参议院议员和田政宗说:“我们会更大声的指证中共、日本外交上和本国国民都必须更大声地予以谴责。我们必须制止中共这种种族灭绝罪行。”

“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成立于二零一八年。三年来,已有一百一十六名地方议员和一位国会议员赞同并支持该组织的理念。“中国器官移植考量会”还在今年出版了一本新书——《中国器官移植的真相》,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及诸多种族灭绝罪行的黑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一百三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