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4)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4日
节目长度:3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66 KB

9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震撼科州各界精英 称“演出开启慈悲之门”
法轮功学生会参加2021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


神韵震撼科州各界精英 称“演出开启慈悲之门”

美国巡回神韵艺术团于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一日分别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Colorado Springs)和格里利市(Greeley)各演出三场。神韵艺术团莅临前夕,科罗拉多州联邦参议员、州众议院议长、州众议员和市长们发来褒奖和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科罗拉多州,并宣布“神韵艺术周”。

演出中,一幕幕穿越古今的神话与历史故事,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了共产党之前的古老璀璨的神传文化,带给科州主流各界顶级的艺术飨宴、神性的启迪,观众们都被神韵艺术的美好和智慧深深吸引。

有观众表示,神韵整场演出充满了神奇,艺术家们展示了高超的艺术创造力,令人陶醉,在优雅中又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种兼具力与美于一体的表现真是精彩绝伦。

还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散发慈悲的力量触及灵魂、凝聚人心;神韵揭示古老的中国和在中共统治下的当今的中国的区别,是清除中共洗脑宣传毒素的解药,为世界带来希望和光明。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神韵演出,如果人们少考虑自己、少考虑物质,多考虑这个世界和相互间的关心,世间就不会有这么多的纷争和苦难。


法轮功学生会参加2021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

2021年7月13日至15日,来自法轮功学生会的青年们参加了2021年度国际宗教自由峰会。

法轮功学生会是由修炼法轮功的年轻人组成的团体,其成员包括学生和职场中的年轻人,他们致力于在校园或生活中提升人们对法轮功在中国所受迫害的认识。

在峰会全体会议期间,白宫信仰与社区伙伴关系办公室执行主任梅莉莎提到,“最近几个月,国务院一直在倡导中国人民应拥有个人的权利,但他们受到当局对宗教和少数民族的广泛镇压,包括西藏人、法轮功修炼者、基督徒和维吾尔穆斯林。”

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称中国是一个“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是一个持续迫害宗教团体的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他评论说:“他们还在不断的迫害穆斯林、藏传佛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这是自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以来从未见过的。”

法轮功学生会在峰会的第三天举办了一场80分钟的演讲,详细介绍了法轮功的美好,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以及过去22年的和平反迫害历程。聆听演讲的与会者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反迫害的支持,并就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提出了建议。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四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