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9)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9日
节目长度:3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60 KB

7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法兰克福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议员和民众支持


德国法兰克福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议员和民众支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七日,欧洲多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反迫害游行。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开道,腰鼓队压阵,中间是传递各种讯息的横幅,帮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身着白衣的女士们,手持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遗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当天的活动还包括学员们在市中心设立真相点,现场向民众演讲,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活动中还穿插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和腰鼓队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很多民众看到横幅上的标语后,主动找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反迫害。一位意大利的游客对学员们竖起大拇指说:“做的好,我相信你们会成功的!”

玛蒂娜(Martina)和戈尔德(Gerd)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了名。他们说:“我们觉得在这里把中共政权的真面目揭露出来非常好。我们很高兴看到人们能在德国自由的传播这些被中共禁止的话题。”

国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和黑森州议员奥利弗·斯蒂尔博克(Oliver Stirboeck)为当天的活动发来支持信。

尼森议员在信中写到:“我深深地钦佩你们的勇气,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让人们关注中共严重侵犯人权的罪行。政治迫害是不人道的,必须结束!法轮功的修炼是以真、善、忍为基础的。我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中国的当权者怎么还能顽固迫害打压这群修炼人。这迫害不应该出现在一个现代的、进步的世界里!二十二年的迫害该结束了!”

尼森议员最后说:“一如既往,我坚定地和你们一起反迫害。祝愿你们的活动办得成功。”

黑森州议员斯蒂尔博克在信中说,“对中共的镇压机器保持沉默,无视酷刑、虐待和绑架,并继续向中共提供经济方面的发展援助,这不仅是可耻的,它最终会危及我们自身的自由。”

他认为:“在欧洲马格尼茨基法案的框架下,欧盟委员会和德国政府必须最终做出行动,痛击中共的软肋,并对其政权的同伙追究个人责任。”他同样也祝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成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七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