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5)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5日
节目长度:3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53 KB

7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慕尼黑民众 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德国慕尼黑民众 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及八月十日两天,德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慕尼黑的玛琳广场和红十字会广场举办信息日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游客介绍法轮功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人们了解真相后,纷纷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来自中国的女士,在玛琳广场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最后用化名当场退出共青团。一位德国女士表示,自己就在附近上班,经常能看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活动。她说:“如果我现在不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说不定哪一天,这事就会发生在德国了。”

修车行老板沙茨尔先生和朋友路过慕尼黑玛琳广场时,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表示,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看起来很祥和,他希望所有人都能来签名,早日结束中共对中国人的统治。

社会工作者达尼拉女士,在玛琳广场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后,立即签名声援。她认为,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简直不可思议,这是个非常贪腐的政权”。她觉得,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演示“非常美妙”,并表示自己要去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建筑师迈亚女士在红十字会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毫不犹豫的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因为我对中国情况了解了很多,我发现那里发生的事情非常令人担忧,对那里的人来说很危险。”“出于经济利益,德国政府与中共打交道时,态度经常不够明确。我认为在这点上应该有清晰的认识。”

曾为大赦国际组织工作过的女教师乌里希,在红十字会广场的法轮功信息台前跟学员交谈了很久。她说曾在中领馆前看到法轮功学员抗议,感觉法轮功学员做得很棒。后来还曾在卡尔斯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信息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等真相。这次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乌里希表示,中共这个专制政权,对民众来说太危险了。她祝愿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成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两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