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4)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4日
节目长度:3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1 KB

7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三位澳洲人得法修炼 持续反迫害


三位澳洲人得法修炼 持续反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的“7.20法轮功反迫害22年”集会上,来自澳洲墨尔本、现居纽约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西蒙?韦雷沙卡(Simon Vereshaka)做了简短的发言。西蒙从青年时代起就修炼法轮功,在反迫害历程中走过了二十二年的风风雨雨。

年轻时的西蒙和双胞胎弟弟尼克(Nicholas Vereshaka)一起经营一家园艺公司。西蒙的太极班老师是一位五十多岁的华人陈女士(Grace Chen),修炼法轮功几个月后,她向学生们推荐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创始人的两本著作——《转法轮》和《法轮功》。班里的学生有一半表示感兴趣,其中包括西蒙和凯蒂(Ana Caterina Turcu)。数年后,凯蒂成为了尼克的妻子。

西蒙曾经腰痛、肝脏出血,关节酸痛。在十几岁时,由于父母离异而沾染赌瘾,导致身体健康恶化、精神萎靡。他曾用数年时间和大量金钱来寻找治愈方法,当时已经练了八年的太极拳,但效果有限,西蒙内心一直在寻找精神升华的更好方法。他说:“我在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第一次读《转法轮》的时候,我被深深的打动,我意识到,李洪志师父是当今世界上真正的传修炼大道的正法师父。我把之前一直在练的太极拳立刻放弃了。”

当西蒙开始炼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后,所有的病痛在一周之内就都消失了,他说,法轮大法对他有救命之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迫害。西蒙、尼克和凯蒂,成为前往北京请愿的第一批西人法轮功学员。两兄弟和凯蒂觉得,澳大利亚政府也应该明白这些事情。从此,他们跟其他学员一起,继续向澳大利亚的国会议员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此外,他们还用各种方式,向澳洲民众、媒体讲述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

就这样,西蒙和尼克凯蒂夫妇,在反迫害、讲真相中不知不觉地走过了二十二年。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九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