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4)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4日
节目长度:3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41 KB

9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多伦多大游行 民众感谢法轮功带来美好
法轮功真相展板成为吉隆坡街上的独特景观


加拿大多伦多大游行 民众感谢法轮功带来美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市区举行了主题为“世人觉醒 抛弃中共 迎接光明”的大游行,民众感谢法轮功学员在疫情仍然蔓延的特殊时期给人们带来美好,同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暴镇压。

游行队伍从安大略省府大楼前的皇后公园出发,由天国乐团打头阵,经市中心和唐人街,历时近两个小时。沿途吸引了很多观众录像和拍照;有司机鸣笛表示支持,有民众签名支持反迫害,还有人咨询哪里可以找到炼功点。一位司机把手伸出车窗外,竖起大拇指沿着游行队伍从头到尾用英语欢呼着:“法轮大法好!”

多伦多市中心一家高级西餐馆的经理珊姆被天国乐团威武雄壮的乐声吸引,她用手机把整个游行队伍都录下来的同时,还与游行者们挥手互动,赞叹着:非常好!非常棒!谢谢!珊姆说:“我会将此分享给所有我认识的人。”

诺顿女士是来自于汉密尔顿的一位自由作家,她拿着相机不停地给游行队伍拍照。她表示:这个大游行很棒,非常吸引人!我知道在中国只有一个政党,那就是中共,这个政党非常邪恶。

从中国大陆来的安东尼先生,带着儿子在唐人街购物时,驻足观看游行队伍。他说:“我来自大陆,在香港读的大学。在香港的时候,我就知道法轮功真相了。我知道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他很痛快的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并向法轮功学员致谢。


法轮功真相展板成为吉隆坡街上的独特景观

据明慧网报道,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武吉免登西部的亚罗街人行道旁,有一道特殊的风景,图文并茂的法轮功真相展板,以及学员演示五套功法的现场,每天都吸引着熙来攘往的游客,纷纷驻足了解详情。

亚罗街夜市是吉隆坡最著名的观光小吃街,聚集了马来人、华人和印度人的经典美食,也是游客最常光顾的地方。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开始,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设立了真相点。每天都有各国游客驻足观看展板,并在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法轮功学员在一旁演示五套功法,祥和悦耳的炼功音乐,优雅又庄严的炼功动作,引来游客们关注的目光,经常有游客或当地行人,兴致勃勃的当场学炼功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二百四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