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7)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7日
节目长度:3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3 KB

7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国政要谴责:迫害法轮功 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罪


多国政要谴责:迫害法轮功 中共犯下群体灭绝罪

据明慧网报道,前美国国务院官员余茂春博士,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采访时表示,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记录比对其它群体的迫害更加清晰和系统。

余茂春是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中国政策顾问、现任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他曾就中国战略问题向蓬佩奥提供诸多建议。余茂春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群体灭绝的证据,比对维吾尔人犯下同种罪行的证据还多。

余茂春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九日发给《大纪元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很惊讶,中共对法轮功实施的群体灭绝,没有成为针对中共的国际人权运动的焦点。”余茂春认为:与维吾尔人的案件相比,更容易证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意图,“因为中共尽力掩饰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而对法轮功的打压,中共则更明目张胆。”

今年早些时候,全球四十多位各国政要,参与了117个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来自加拿大的参议员麦克弗兰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群体灭绝,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迫害群体,国际社会需采取行动,予以制止。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二十二年之际,英国上议院议员麦肯齐勋爵在信函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真正令人震惊的是,二零二一年,压倒性的证据显示,相当于群体灭绝的行径,正在以工业规模,在一个坐在联合国安理会上的国家发生着。如此大规模的暴行,自上世纪中叶——世界发誓不允许此类暴行再次发生以来,还从未发生过。”

波兰议员维奥莱塔·波洛夫斯卡(Violetta Porowska)女士,给举办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发来邮件说:“我强烈谴责中(共)国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特别是活摘器官这种残忍的罪行不应该发生在今天。这是对人性的否定!”她强调:“不能接受对这些没有任何过错的人进行如此残忍的群体灭绝,这种滔天罪行是不能理解,也是绝对不应该发生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二百一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