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8)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72 KB

7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民众表示:都来制止迫害
法国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加拿大民众表示:都来制止迫害

2021年8月14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市蒙华亚尔(Mont-Royal)大道上,拉起“真相横幅”,向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征集呼吁制止迫害的签名,得到民众普遍支持。

玛丽-和赛(Marie-José)说,“这些横幅象画展一样,展示了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是非常好的传播方式。”她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信仰自由是每个人都有的自由,不能由政府来决定。活摘器官是系统的犯罪,这是违反国际法的。”

在蒙特利尔一家医院工作的阿布杜尔(Abdulrahman)在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情况后说:“迫害必须停止。人们应当明白,中共是恐怖政权,它屠杀人民,活摘器官,把人体当作商品出售。”他认为国际社会应当采取行动,他说,“无论是政府,还是普通公民,都应当做些什么来制止它。”

很多民众在签字时表示,他们对中共反人类罪行早已感到义愤。市民乔治(George)和太太、儿子一起在征签信上签字,乔治说,中共的当权者应受到最严厉的惩罚,从斯大林到毛泽东,共产党造成千万人的死亡,人们必须阻止共产主义。


法国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二零二一年八月八日和八月十五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巴黎圣米歇尔广场和特洛卡德罗广场(Place Trocadero)展示法轮功功法,并讲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时还向游人和当地民众征集签名,制止迫害。人们了解真相后,感谢并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坚持下去!”

雷塔欧先生表示:“中国人民是我特别尊敬的民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这场迫害是耻辱,人们应该制止。”

市民瓦利德(Wallid)说:“中共是独裁,他们毫不顾忌人民的性命,它们只顾自己的权力利益。中共杀害无辜的人。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利,神造了人来在地球上是让他们生存的,不可以区别对待,每个人有自己的宗教信仰,应该携手互助。”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一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