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3)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3日
节目长度:3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22 KB

8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芝加哥郊区居民表示:我们想学炼法轮功
韩国留学生半瘫的身体恢复如初


美国芝加哥郊区居民表示:我们想学炼法轮功

2021年8月12日到15日,美国芝加哥北郊的小城利伯蒂维尔(Libertyville)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城市节庆(Libertyville Days Festival)。法轮功学员们再次应邀参加了这个活动,很多当地民众在活动期间了解到了法轮大法,有的人在随后的周末来到法轮功的炼功点学习功法。

除了放上写有“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法轮大法”、“真、善、忍”等条幅和展板之外,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上还摆放着介绍功法的各种资料和小册子。很多人被条幅和展板上的信息所吸引,主动前来了解详情。

温蒂(Wendy)和乔(Joe)早在五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并且想学炼法轮功。苦于机缘未到,他们不知如何开始。但是在过去的五年中,他们一直在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们表示,现在他们更清楚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

温蒂和乔表示:“我们非常想学炼法轮功。”在随后的一个星期,他们开始在家听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并在周末到当地法轮功炼功点学习五套功法。

苏(Sue)带着孙子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她主动向学员们要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材料,因为她的女儿有可能会去中国大陆,所以苏希望她的女儿能对中共有更多了解。苏还表示,她打算去炼功点学炼功法。


韩国留学生半瘫的身体恢复如初

在韩国江原大学就读研究生的越南女孩儿安彦,十年前因一场严重车祸,导致她半边身体无法正常行动,脊椎疼痛一直伴随她的生活,不仅是走路,甚至连笑、呼吸、咳嗽的时候都会痛。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同宿舍的越南室友将法轮功介绍给了她,对人为何活在世间有很多疑问的安彦开始通读越南语的《转法轮》一书。她说:“当时有一种真正找到人生目标的感觉,都激动的哭了。”

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安彦身体有了奇迹般的好转,炼功动作中有抻胳膊或者弓背的动作,随着动作的熟练,疼痛开始慢慢消失。炼功三个月后疼痛全部消失了,甚至可以正常行走,能够正常生活了。

谈及自己修炼法轮功的体会,安彦表示:“修炼就是从做一个好人开始。矛盾产生的时候不生气,时常向内找反思自己的问题,人际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写论文的时候思绪很流畅,写起来一点也不难。”

安彦说:“我想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她还说,“我也想告诉周围的有缘人法轮大法到底有多好,千万不要相信那些诽谤大法的谎言。”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四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