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2)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2日
节目长度:3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41 KB

9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食环署诬告案 法轮功学员胜诉
真善忍美展感动秘鲁卡亚俄市各界


香港食环署诬告案 法轮功学员胜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在香港粉岭裁判法院聆讯,主任裁判官苏文隆裁定,法轮功学员洪瑞峰,于二零一三年在街上摆设法轮功真相点,被诬告的两项罪名不成立。

洪瑞峰先生回忆,二零一三年他在深水埗地铁站附近摆设真相点,正在收摊的时候,港府食环署人员前来没收他的展板,并要抢走他手上的横幅,洪瑞峰拒绝交出,反被食环署控告“未获得主管当局书面准许而非法在政府土地上展示招贴或海报”、以及“阻碍公职人员”两罪。洪瑞峰说:“看录影就知道,其实是食环署人员阻止我收档。”

洪瑞峰自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鼻敏感等疾病都在修炼后痊愈了,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了人生真谛,坚持做好人。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二零零零年他就在香港街头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至今已经二十一年了。

洪瑞峰表示,对于这次官司胜诉,他感到欣慰,这是还法轮功学员的一个公道;只要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迫害,他就要走出来向人们讲真相。


真善忍美展感动秘鲁卡亚俄市各界

据明慧网报道,秘鲁法轮大法学会,于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至十日在卡亚俄市公共图书馆举办真善忍美展,当地政府和民众反响强烈,许多民众前来观看并在留言簿上写下感言。

美展开幕当天,卡亚俄市教育、文化和旅游部经理马托斯先生、意大利驻秘鲁大使库西奥先生和使馆一秘托尼尼先生一起为画展剪彩;之后他们在法轮功学员的讲解下,仔细地观看了每一幅画作,并在留言簿上写下感言。

意大利驻秘鲁大使库西奥先生表示:“每一幅作品的含义都非常深刻,我从中理解并获得了画展传递的信息。”

卡亚俄市教育、文化和旅游部经理马托斯表示,这些画作“让人们了解了今天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秘鲁神学家和大学教授穆尼夫先生仔细地观看了每一幅作品,他说:“这太令人震惊了!这些画展示了一个你不想看到的现实,在中国大陆这种残酷的迫害至今还在发生着;不过它不会长久了,很快就会过去”。

卡亚俄市旅游总协调员索托夫人写道:“祝贺秘鲁大法学会举办这次画展并取得成功!感谢所有的艺术家。真、善、忍好!”

画展最后一天,民间协会负责人阿吉雷先生,带领三十四名学生前来观看。阿吉雷先生表示:这些艺术作品及其传达的信息非常令人震撼,应该向更多的年轻人传播,秘鲁的学生们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参观完画展后,学生们还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二百三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