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0)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0日
节目长度:1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81 KB

4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土耳其学员举办系列活动揭露中共暴行


土耳其学员举办系列活动揭露中共暴行

七月三日至十八日,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举办各种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

七月三日,法轮功学员在伊斯坦布尔尼桑塔西(Nisantasi)区的米斯蒂克公园(Mistik Park)举行了讲真相活动。路过的人纷纷停下来了解发生了什么事。他们索取法轮功真相资料并阅读,并从学员那里得到详细的信息。十三岁的苏莱曼(Suleyman)学炼了法轮功五套功法。他表示,炼功时感觉身体轻盈。苏莱曼说,“我很开心,非常喜欢这个功法。”

七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前往贝西克塔斯广场(Besiktas Square)举办图片展。来自不同城市和国家的学员参加了活动。一个男孩和他的家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表示,他从不喜欢中共的政策,他说:“非常感谢你们,你们做得很好,你们所做的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外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二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