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5)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5日
节目长度:2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06 KB

61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士街头儿童剧表演 弘扬真善忍


瑞士街头儿童剧表演 弘扬真善忍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在瑞士温特图尔(Winterthur)市中心的新市场广场(Neumarkt)、法轮功学员设立的真相信息摊位上,有儿童剧的表演,有功法演示,向路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一些路人观看功法演示后,有的询问当地炼功点的时间地点,打算学炼法轮功;有的现场学功。

儿童剧由七、八个四岁至十多岁的孩子们在柔和的琴声和悠扬的笛声中表演,讲述了一朵小莲花如何在成长过程中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认知,抵制了来自鳄鱼、癞蛤蟆和肥蛇的困扰和阻碍,最终冲破污泥,在湖面上绽放的故事。儿童剧的表演吸引了广场上的孩子和家长观看。

最初提出排演儿童剧的迪普(Diep)和昆溪(Quincy),他们希望能通过演出让更多人,特别是孩子们认知真、善、忍的价值。昆溪认为这很重要,因为现在的孩子受到太多不好的影响,所以他希望能将真、善、忍介绍给他们,这样,当他们在学校里,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能像我们一样,有真、善、忍做指导。同时也想更多人知道,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是不对的。

弗洛瑞安(Florian Jacot-Descombes)是一位影像设计师,也是一家有三十名员工的公司的老板。他对中国历史很感兴趣,对法轮功有一定的认知,但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

他表示:“我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平和,非常正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二十二年了。二十二年的迫害,每一天都是太多了。哪怕只是延长迫害一天,都不应该容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四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