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8日
节目长度:3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72 KB

7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汉堡州议员表示:真善忍带来希望
在英国最古老城镇传播法轮功真相


德国汉堡州议员表示:真善忍带来希望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德国汉堡民众在市中心最热闹地带,迎来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这是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法轮功学员首次在汉堡举办的大型集会和两场游行,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全社会共同结束迫害。汉堡州议员弗雷特女士到场声援并发言。

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上,汉堡州议会议员、绿党欧洲与国际事务发言人弗雷特女士(Alske Freter),德国国际人权协会中国部门负责人科尔普先生(Hubert Körper)等人分别发表了演讲,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支持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

弗雷特议员说,二十二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仅仅因为和平炼功和坚持信仰,就被监视、拘捕、遭受迫害及关入劳教所,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少数民族的迫害是“让人无法接受并不能容忍的”。她提到,在中国有数以万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嫌疑案例至今无法澄清,中共应允许独立机构进入中国展开调查。她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以及其他少数族裔的人权侵害和迫害。

最后,弗雷特议员感谢法轮功学员和平且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并呼吁民众给予关注。


在英国最古老城镇传播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最古老的城镇科尔切斯特的生态节(Eco Festival)上举办讲真相活动。学员们在生态节上搭起了有“真、善、忍”横幅的帐篷,以美丽的手工莲花做装饰,并摆上了法轮功真相展板。学员们展示五套功法,吸引很多民众驻足观看,学员们还主动上去递送传单,讲真相,并征集法轮功反迫害签名。

有很多人表示都曾经练过太极、瑜伽,一直在寻找一个更加适合自己的功法,当看到法轮功的功法更加简单易学和能量强,适合各种年龄,就非常感兴趣,不少人当场表示要学炼功法。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二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