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7日
节目长度:3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60 KB

83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古典舞大赛高手如云 展现失传舞蹈绝技
法国巴黎民众表示:对二十多年的迫害保持沉默是耻辱


中国古典舞大赛高手如云 展现失传舞蹈绝技

据明慧网报道,第九届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至五日,在纽约州的Sugar Loaf表演艺术中心举办。大赛评委表示,本次比赛整体水平非常高,代表了全世界中国古典舞赛事的最高水平。

这是疫情之后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首个盛大国际赛事,有一百多名中国古典舞选手参赛。大赛分为少年女子组、少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经过连续四天的激烈角逐,共有52名选手获奖,其中金奖12名,银奖17名,铜奖14名,及优秀奖9名。

参赛选手演绎的人物,有中国古代的英雄豪杰、文人雅士;从柔美飘逸的天界仙子,到名垂千古的历史人物,从骁勇善战的将军到文质彬彬的墨客;从深苑闺秀,到上阵出征的巾帼,选手们在舞台上曼舞翩跹;旋动跳翻,行云流水般的舞步,尽展中国古典舞之美,尽显中华文化之天人合一丰富璀璨。

很多选手得心应手的运用舞蹈界失传绝技“身带手、跨带腿”,使肢体动作更加延展有力,弹跳旋转间,整个动作更加舒展、大气、轻盈,让观众体验到中国古典舞艺术的最高境界。


法国巴黎民众表示:对二十多年的迫害保持沉默是耻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和五日周末两天,法国当地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巴黎市中心圣米歇尔广场和柯莱特广场,举办了真相日和征集反迫害签名的活动。民众表示,面对中共对无辜民众持续了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而没有制止,应该感到羞耻。

六十八岁的米歇尔·利淞,曾经是红十字会信息与交流部门的负责人。他在圣米歇尔广场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因修炼真、善、忍而遭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后,他气愤地说:“这是犯罪,与纳粹在集中营的所为,没有什么两样,必须让它停止,并公开受到谴责。”

公务员克里松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不理解,为什么从九十年代末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能够持续到今天?中共暴政杀人还在持续,这是西方大国的耻辱。

玛丽亚娜·斯洛卜是荷兰籍作家,她在柯莱特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并在征签表上签名,玛丽亚娜说:“中共是极权统治,迫害是恐怖的,必须把迫害的恐怖揭露出来,让人们都知道。”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二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