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5日
节目长度:2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00 KB

5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慕尼黑举办法轮功真相日活动 民众声援


德国慕尼黑举办法轮功真相日活动 民众声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玛琳广场举办法轮功真相日活动,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的罪恶。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当地民众的声援,人们纷纷签名支持反迫害。

生物学家谭雅女士在征签薄上签名,她认为,中共在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谭雅说:“法轮功学员目前在中国的状况,就象当年希特勒对待犹太人那样,中共在实行种族灭绝。现在德国人已经普遍了解,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受害者,必须制止迫害。”

学校校长布兰肯伯格女士,在柏林墙被推倒之前逃离原东德,当天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名后表示:感同身受。她说:“我曾经看到过一次(法轮功学员的)活动,那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太让我震惊了。”

布兰肯伯格表示:中共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这太糟糕了。将法轮功学员的身体活生生剖开,用一个活人的器官来维持另一个人的生存,从而牟取暴利,中共这样对待民众,难以置信。

一位学习中文的德国学者表示,她原来很相信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但在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之后,这位女士感慨地说,她之前其实根本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感谢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她接过资料后,表示要回去好好看看。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零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