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03)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3日
节目长度:2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75 KB

6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乌克兰法会期间弘法 民众声援反迫害
美国华盛顿州铁路日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乌克兰法会期间弘法 民众声援反迫害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在乌克兰首都基辅(Kiev)举行大法心得交流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基辅市中心主干道,总统府附近的马林斯基公园等地举行了弘法反迫害活动。那几日正值乌克兰三十周年独立纪念日,很多市民和游客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八月二十二日晚上,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烛光悼念活动,缅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向民众派发法轮功真相报纸和传单,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惨烈迫害。许多明白真相的世人在“结束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谴责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华盛顿州铁路日节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二十九日,美国华盛顿州斯诺阔米市(Snoqualmie)举行了年度节庆活动“铁路日”节(Railroad Days Festival)。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节日游行和摊位展示,受到民众欢迎和喜爱。

游行开始前,该市市长麦特·拉森市长,和华州国王县议员凯西·兰巴特女士来到了法轮功游行队伍前,与学员们合影留念。市长麦特·拉森先生在二零零七年和今年7月两度向法轮大法颁发褒奖。

法轮功队伍进入游行路线,人群中纷纷表示“太美了”、“谢谢你们的光临!”“你们的花车最棒了!”学员在花车上示范动功和静功,腰鼓队的学员们随着法轮大法好和喜庆的音乐表演中国传统的腰鼓与大鼓。人们为法轮功的队伍热烈鼓掌。

游行结束后,人们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驻足,了解法轮功学员的修炼以及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许多人签署了呼吁中共结束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九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