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4)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4日
节目长度:3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31 KB

7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巴黎反迫害游行 政要发声支持


法轮功巴黎反迫害游行 政要发声支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在巴黎十三区中国城,举办大型集会游行活动。法国前国防部长莫兰致信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驻法国台北代表处的国会组秘书程瑞安先生,应邀出席了集会并讲话。

游行队伍从意大利广场出发,经过十三区几条的主要大街道,最后返回到意大利广场。部分其它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游行。所到之处,人们纷纷走出店门,过往行人也驻足观看并拍照。

法国诺曼底大区议会主席、前国防部长艾尔维·莫兰先生,致信对法轮功表示支持。他在信中说:“法轮功学员承受了超过二十二年的苦难,今年7月份举行的7.20反迫害集会,给世界带来巨大影响,很多政府官员都表示,要与法轮功学员一起,让公众关注法轮功的故事。”

驻法国台北代表处的国会组秘书程瑞安先生,应邀出席了当天的集会。他表示:台湾从八十年代开始民主化,并致力于维护思想自由、良心自由、信仰自由、结社自由等所有基本自由权利。他说:“这就是为什么如今可以看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台湾自由安宁的生活。作为台湾人,我们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友情参加你们法轮功的活动。”

游行队伍出发后,有的民众跟随着一路走下来。华侨张先生向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称赞到:“你们很棒!”“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我都知道,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做得好。”

让·路易先生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国家恐怖主义,中共威胁到全世界。他说:“我们国家和中国做贸易,只是为了金钱!很可耻,真的可耻!”

巴易斯·马埃乐先生在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甚至被强摘器官后,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慨。他说:“我不知道在中国所发生的事,这是极其严重的事情,但在欧洲和法国没有谈及此事,这是不可接受的。”

最后他说:“二十一世纪,还有这种事情存在,世界必须要醒来,所有的人都要醒来。”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五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