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1)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1日
节目长度:3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28 KB

8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海外四十二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打击活摘器官世界峰会 专家表示:沉默帮凶也将被审判


海外四十二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据明慧网报道,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在这个传统节日里,向法轮大法师父问好、恭贺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来自挪威、芬兰、澳大利亚、法国、韩国、英国、西班牙、美国、德国、瑞典、日本、越南、加拿大、丹麦、芬兰、荷兰、奥地利、波兰、斯洛文尼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阿联酋、葡萄牙、意大利、澳门、香港、泰国、新加坡、菲律宾、瑞士、爱尔兰、比利时、新西兰、匈牙利、伊朗、阿富汗、立陶宛、希腊、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厄瓜多尔等四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敬致师尊贺信。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至今二十九年,福祉全人类,人们沐浴在“真、善、忍”的恩泽之中,身心净化、道德提升。海外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形式:或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或着盛装齐聚,合十恭祝;或行文赋诗,齐声高颂,共同赞颂大法,叩谢师恩!


打击活摘器官世界峰会 专家表示:沉默帮凶也将被审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四位来自欧美亚洲的法律专家,在“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会”的第二场论坛中指出,目前全球的立法不足以阻止中共恶行。专家表示:沉默帮凶也将被审判。

西班牙诉江案代表律师伊格莱西亚斯指出:活摘器官暴行,在人类历史上从未出现过。我们面对的是一种史无前例、真正残暴设计、谋取巨额金钱的罪行。他强调,这些罪行是不容宽恕、不容忽视的。伊格莱西亚斯律师指出,由于中共的渗透,西方政府、国际机构和组织对其罪行保持沉默。然而,沉默帮凶也将被审判。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在发言时表示,在共产中国,没有法治,只有党治。大规模屠杀良心犯获取器官是中共通过政权操作、制度化实施的。这是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代表、法官金松认为,《全球马格尼茨基制裁》是目前针对活摘器官罪行的可用和便利制裁。她表示:从这一制裁开始,可以纠正我们的走向。如果我们忽视或不努力阻止这种犯罪,那将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耻辱。

打击活摘器官世界峰会在九月十七日和二十六日,连续在两个周末,举办六场论坛;来自十九个国家的不同领域的三十八位嘉宾受邀参与。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八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