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9)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9日
节目长度:2分4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56 KB

6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台湾新学员修炼法轮功大肠癌痊愈


台湾新学员修炼法轮功大肠癌痊愈

据明慧网报道,台湾嘉义县民雄乡镇北村的郭文堂,患大肠癌第四期,已转移到肺部。二零二零年初,修炼法轮功仅一年多的郭文堂,大肠癌痊愈。

现年六十六岁的郭文堂,四十多年来,以经营大货车为业。二零一九年初,郭文堂查出患有大肠癌,大便喷血,医生告诉他是大肠癌第二期。二零一九年五月,郭文堂做了手术和化疗,癌症不仅没有好转,反而在不多久就进入第四期,已转移到肺部。郭文堂又做了肺部手术,使他感到身体元气消耗很大。

郭文堂曾听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就萌生了要炼法轮功的念头。一天早晨,郭文堂在村里看到有人在炼功,后面挂着法轮功横幅。他觉得动作很舒畅,就跟着学炼起来。从此,他每天早上四点起床炼功,白天学习法轮功书籍,身心逐渐得到改善,皮肤由黝黑转为红润。

修炼法轮功后,郭文堂将对烟酒的嗜好全戒掉了,重要的是他的道德标准得到了提高,个性有了很大的改变。郭文堂感慨的说:“我过去不能让人说,太太说我,我就发脾气。现在太太讲我的不是,我会静下心来,找到自己的不足。孩子做错事时,我会平和的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才对。”

如今,修炼法轮功一年多的郭文堂,大肠癌已痊愈了。他表示:两、三个月前做电脑断层检查结果,医生说黑点都没有了,大肠和肺部都没有异物了。太太说我的气色好多了,称赞法轮功太神奇了。

现在,恢复了健康的郭文堂,每天坚持到炼功点上炼功,他感谢法轮功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今后要继续修炼法轮功;他还希望太太、儿子也能修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