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7日
节目长度:4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19 KB

97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中秋节感恩师父
美国纽约学员参加社区游行 受欢迎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中秋节感恩师父

据明慧网报道,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得法之初的喜悦,心性提高后境界的升华,在修炼中的茁壮成长,众生明白真相后发自内心的感恩,这点点滴滴的背后都是师尊无量的付出和承担。

依莎贝拉(Isabella Wang)今年才13岁,从小跟随妈妈和姥姥修大法。不论是学业上,还是待人接物上,或是日常生活中,她学会了把坏事看作是好事。她说:“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对照自己的言行,我内心平静祥和。当别人和我意见不一致或冲突的时候,我努力使自己不起争斗心或者怨恨心,我已经学会了把这作为消除业力、提高心性的机会。”

她还参与各种讲真相活动,例如在社交媒体上发帖传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人们关注,向同学、朋友讲真相,还有作为天国乐团成员参加游行集会。为了参加天国乐团的演出和排练,最常见的困难就是要在忙碌中挤出时间。每当此时,她总是提醒自己,今生的目标就是要做个修炼人,返本归真。

依莎贝拉说:“用语言很难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恩,修炼使我身心健康。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要借此机会感谢大法和师父。因为遵循真、善、忍的法理,使得我和我的同学、朋友、家人关系融洽,并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因为有了大法,我的生命是如此幸福和充实,我非常感恩师父,我要尽最大努力好好修炼,谢谢师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美国纽约学员参加社区游行 受欢迎

据明慧网报道,自八月十八日到九月十二日,一个多月中,纽约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炼功队伍接连参加了第三十八届厄瓜多尔裔游行、圣翠帕克节半途游行、布碌伦拉丁裔游行共三个社区的庆祝活动,他们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及中国传统文化带给当地民众,受到欢迎。

游行中,炼功队伍展示了祥和简单的法轮功功法第一至第三套;腰鼓队铿锵的鼓声吸引来众多的民众。队员们精神抖擞,只见她们斜挎着腰鼓,两个鼓槌交替击鼓,迈着整齐的舞步,踩着强劲的鼓点节奏,边走边舞,而且不停地变换动作花样,演奏了《法轮大法好》、《喜庆》、《天灭中共》和《新中国进行曲》四首曲目。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所到之处,博得民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摄像,表示:“非常漂亮!”“很好看!”“太棒了!”很多人都接法轮功单张简介,并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有的主动询问学员,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六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