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5日
节目长度:3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94 KB

7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市议员表示:感谢法轮功传播真善忍


澳洲市议员表示:感谢法轮功传播真善忍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第七十二届澳洲昆士兰图文巴花卉嘉年华(Toowoomba Carnival of Flowers)的庆典活动——花车游行隆重上演。法轮功团体自一九九九年起每年受邀参加,图文巴市议员詹姆斯・奥谢(Cr James O'Shea)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团体传播真、善、忍理念、为社区文化做出的贡献。”

法轮功团体的游行方阵由彩旗队、腰鼓队、莲花仙子队、舞龙队和锣鼓队组成。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歌声,腰鼓队以绚丽的色彩、整齐的鼓点和舞步,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观众不断地向法轮功学员挥手、鼓掌,还有很多观众用手机拍照录像。

图文巴花卉嘉年华(简称花节)为期一个月,庆祝南半球春天的来临,其中的重头戏——花车游行是澳洲及整个南半球历史最悠久的社区游行,吸引数以万计的民众观赏。法轮功学员同其他团体的游行队伍,为疫情下的澳洲人带来欢乐与希望。

游行沿途设有许多解说台,各有两位解说主持人,法轮功团体的游行表演每到一处解说台,解说员即介绍说:“请看,如此壮观、精彩和美丽的昆士兰法轮大法团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参加图文巴花卉嘉年华庆典,自一九九九年至今已有二十二年了。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提升自我的传统修炼功法,有五套功法,包括打坐。全世界有超过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通常,人们修炼法轮功后,很快感受到身心健康,变得平静祥和,生活品质改善。”

解说员最后说:“法轮功免费教功,请去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得到更多详细资料。”

图文巴环境与社区委员会主席、花节发言人詹姆斯·奥谢(James O'Shea)表示:“图文巴是一个非常多元文化的社区,今天就有很多不同族裔的社团参加了游行。我是菲律宾人,在澳大利亚出生,我理解多元文化的重要性。”

他说:“法轮功团体深受民众欢迎!非常感谢法轮功团体传播真、善、忍理念,为社区文化做出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零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