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7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6 KB

7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媒体有责任揭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媒体有责任揭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第四场——“媒体篇峰会”,讨论主流媒体对活摘器官犯罪的沉默和自我审查的问题。来自欧、美、亚三大洲的新闻界资深人士,共同谴责中共反人类罪行,呼唤新闻从业者履行使命与责任,“尊重事实,制止邪恶”。

法国资深记者莫里斯·杜瓦安(Maurice Droin)指出,中共犯下的“活摘器官”罪行是反人类罪,但是西方的主流媒体在此问题上却保持沉默,这是迫于中共经济的利诱、中共的渗透以及中共战狼外交的施压。杜瓦安因此敦促人们重视类似于新唐人和大纪元这样的独立媒体,他说:“因为他们没有臣服于中共”,并找寻真相,以捍卫人类的言论自由和基本人权。

关注中国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国际杂志《寒冬》(Bitter Winter)的主管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说:“中共活摘无辜民众器官的罪行已经持续了数十年,‘活摘器官’罪行杀害的主要是法轮功学员,中共将活摘的器官在黑市上出售获取暴利。”作为新闻界业界人士,他敦促记者们公开讨论这些信息的可信度,并质疑中共回应的可信度。他说:“此举将可以为防止中共对无辜者的杀戮做出贡献。”

旅居法国的古巴记者暨电影导演佐伊·凡德斯(Zoé Valdés)指出,“活摘器官是共产党反人类的野蛮酷刑,但一些主流媒体不仅不加谴责,却配合掩盖甚至辩解,形同共产党的盟友。”凡德斯敦促,“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和记者,都应该谴责并发声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这种没有人性的行为。”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在演讲中表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依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张锦华强调,当人类器官被当商品销售,人类不可坐视不管。她说:“我们不能忘记承诺制止中共罪行的誓言,这是所有自由世界媒体的责任。”

“世界反活摘器官峰会”由“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欧洲“CAP信仰自由组织”(CAP Freedom of Conscience)、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TTRA)”、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KAEOT)”及“台湾国际器官关怀协会(TAICOT)”等组织联合举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一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