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6)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6日
节目长度:3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8 KB

8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波兰丰收节大游行 民众认同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德国纽伦堡讲真相 民众支持反迫害


波兰丰收节大游行 民众认同真善忍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波兰斯凯尔涅维采市迎来一年一度的庆丰收大游行活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受到欢迎。许多民众表示: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是人人都需要的。

虽然当天阴雨绵绵,街道两旁还是站满了观众。法轮功学员在游行中,打着写有“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在波兰”、“法轮大法真善忍”等字样的横幅,舞龙队员们身着黄色T恤,手舞金龙,上下翻飞、喜庆洋洋,道路两边的观众,不断的发出掌声、欢呼声与赞叹声。

当法轮功学员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这条金龙曾经到过柏林、伦敦、巴黎、奥地利,现在飞到了我们斯凯尔涅维采市,感谢波兰法轮大法协会给我们带来的传统的中华文化”。

来自阿根廷的法轮功学员安德烈斯参加了这次游行,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波兰人民了解到美好的中华文化,同时也了解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米拉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她非常喜欢舞龙表演,舞龙的法轮功学员浑身充满了活力,在这雨天里带给大家阳光和欢乐。她说:“真、善、忍有着很高的内涵,所有的人都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德国纽伦堡讲真相 民众支持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德国弗兰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伦堡举办信息日,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相及反迫害征签活动。得知真相的行人,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活动在位于市中心的洛伦兹教堂前举办,这里是纽伦堡最繁华的地段,过往人流络绎不绝。法轮大法悠扬悦耳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祥和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

德国小伙子莱纳,在得知法轮大法在中国被残酷迫害时,十分震惊。他说:“中共对人权的迫害,我时有耳闻。我希望中国能早一天摆脱中共。”他在征签表上签了名。

德国数学家克里斯森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法轮功。在柏林的中国大使馆前经常能看到你们,我认为你们人都非常好,非常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人发指。”

克里斯森在征签表上郑重地签了自己的名字,他说:“我要让我的声音汇入洪流,这场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刻被制止。我希望所有的西方国家都能站出来,捍卫正义、道德和人权,对中共说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一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