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30)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30日
节目长度:3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85 KB

85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费城声援三退集会 宾州众议院支持


美国费城声援三退集会 宾州众议院支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费城唐人街举办集会声援3.8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该活动收到了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的嘉奖令,并获得民众的支持。

集会组织者亚历克斯·卢坎斯基(Alex Luchansky)表示,中共是一个跨国犯罪组织,自从它统治中国以来,数以亿计的人一直饱受其无休止的谎言和暴政之苦。这次集会旨在揭露中共的罪恶,让民众远离中共。

宾州众议院为此次集会发来了由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起草的嘉奖令,赞扬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三亿八千万民众。

嘉奖令中揭露了中共的罪恶:在过去七十年里,中共通过无数的政治运动杀害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包括文化大革命、天安门大屠杀、迫害法轮功、镇压维吾尔人以及最近对香港民主运动的镇压。

“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中国最大的受迫害群体,在过去的二十二年里一直被非法关押和残酷迫害,”文中说,“他们许多人由中共政府操纵的活摘器官而被杀害。”

嘉奖令还强调了拒绝中共的重要性,说尽管中共对美国和其他国家构成了重大威胁,但“拒绝中共并了解民主理念价值的民众不会协助中共进行颠覆和渗透活动,从而减轻了中共对国际社会的威胁。”

宾州州参议员谢里夫·斯惴特(Sharif Street)当天也到了集会现场。他说:“我来是因为我想支持言论自由。我知道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实践他们的信仰和文化表达方面一直面临挑战。我们不希望在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地方发生迫害。”

法轮功学员杰西卡·罗素(Jessica Russo)医生在集会上发言,她表示,中共是中华民族的祸害,在短短几十年内摧毁了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灿烂文明,她说:“在美国,中共颠覆了我们的教育体系、我们的工作场所、我们的政府和我们的媒体。”

罗素医生说:“因此,被坑害和压制的不仅是中国人民,而是全人类。”“拒绝中共不仅对中国人民至关重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美国和其他所有国家的每个组织、每个公司、每个公民都要向中共说不。”

“反对活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的时事通讯总编安·科森(Ann Corson)医生在集会上发言,呼吁各国政府和民众采取行动,结束中共政府主导的活摘器官罪行。

科森医生呼吁医学界和整个国际社会行动起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无辜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罪行。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百三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