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日
节目长度:4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10 KB

9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士民众表示: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台湾中区学法交流 突破观念提高心性


瑞士民众表示: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瑞士最大城市苏黎世(Zurich)的利马特河畔(Limmatquai)格外醒目。法轮功学员在帐篷两边展出的十二幅真相展板和大型横幅,向路人详细地介绍了法轮功,揭露中共二十二年来的血腥迫害及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坚持。中间的“请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条幅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并签名。

艾尔多安女士(Erdogan)在签名后,又让女儿和侄女也签名支持反迫害。她曾听说过中共对民众的迫害,也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所了解,她认为:“无论如何不能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听之任之,迫害不应该发生,人们应该共同制止。”她也希望通过签名能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最终停止迫害。


台湾中区学法交流 突破观念提高心性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二十六日,台湾中部法轮功学员在云林县西螺镇川田府邸举办学法交流活动,学员们交流了提高心性及证实法的心得。

国小退休校长,目前担任医美公司董事长一职及某国际狮子会会长的秀英,交流了她最近的修炼心得体会。她说,最近接了大纪元办事处经理的工作后,她发现在推广大纪元上,心里总是胆胆突突的,有怕心。在学法交流中,她明白了,“师父安排每个弟子,一定有让自己走得通的路,一定是自己的问题。”

她说,“有了找自己不足的念头,以及要做好的心念一起,整个情况就改观了,在参加社团活动或拜访企业负责人当中,深深感受到正念的威力。见面的企业主纷纷订报或赞助《大纪元时报》,甚至在停车场遇到参加活动的社友都很自然的攀谈起来,有的订报,有的要赞助,带去的资料还没进入会场就变成抢手的物品,几乎有八九成不是订报就是赞助。”

她开心的说,“我知道这过程都是师父的安排,大法弟子的路是师父安排的,重要的是我们那颗心。”

家住台中的圣智交流了最近扩大容量、提升自己的体会。今年三月以来,他想要突破现状,于是抓紧时间,在背法和炼功上用心。因为背法,在遇到矛盾时,法会在脑中浮现出来,对照法,更能查找到自己的人心、执著;头脑中的杂念和不好的想法变少了,思维也越发清晰。在打坐时,更能静下来。

他交流,背法的过程也是修炼过程。他说:“在和妻子一起背法时,两人因想法不同而发生矛盾,我看到自己有不愿被人说、坚持个人想法的执著。于是归正自己,很快的化解了矛盾。”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三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