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2)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日
节目长度:3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03 KB

8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意大利前国会议员表示:制止中共罪恶需依靠真善忍


意大利前国会议员表示:制止中共罪恶需依靠真善忍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打击及防止活摘器官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第六场、也是最后一场论坛会议在网上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六位嘉宾发言,他们中有国会议员、医学教授、资深媒体人、人权活动家以及医护专家等,嘉宾们探讨了如何通过制定国家政策和行业立法,以及广泛的揭露活摘器官真相等方式,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特邀嘉宾之一、意大利前国会议员伊丽莎白·赞帕鲁蒂(Elisabetta Zamparutti)女士,是外界公认的监测评估监狱条件和被监禁者待遇方面的专家。她呼吁包括从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等在内的国际机构到草根民众的每个人,都应该对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采取行动制止。而实现正义目标的力量,来自法轮功学员遵循的原则——真、善、忍。

她说:“基本的人权、身心的自由和尊严,被专制极权的中共政权肆意践踏,使中国成为一个法律形同虚设的国家,百姓饱受冤屈、政府执法犯法、滥施酷刑在中国各地大范围发生,中共操纵的活摘器官更是难以想象的暴行。政府本应保护自己的百姓,但中共却因为这些民众的信仰、身份、主张等原因将他们监禁,然后实施活摘器官。”

当得知主要的器官来源是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时,赞帕鲁蒂表示自己感到很震惊。

她认为,二零一八年在英国伦敦成立的人民法庭将活摘器官定义为反人类罪,是最贴切的定义。该法庭发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系统的进行体检,为摘取器官做准备,还有证据表明,在没有正式确定脑死亡的情况下,中共从仍然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对此,她认为,重要的是世界舆论进行广泛讨论、让人民对这种反人类罪有清晰的认识,了解正在发生的事实真相。

赞帕鲁蒂说,“我们必须制止中共的罪恶,要想做到这一点,首要的就是在行动中实践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而这正是中共政权想从人们心目中彻底抹去的普世价值,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非法监禁法轮功学员、利用活摘器官这一令人发指的手段杀害法轮功学员。”

她还表示:“我相信,最终我们所需要依靠的就是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在正邪较量中,我们需要展现这些原则,也需要借助真、善、忍的力量让我们变得坚强。”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四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