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3)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3日
节目长度:2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91 KB

6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令人敬佩


瑞典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 令人敬佩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和二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的公共广场和诺贝尔博物馆旁举办活动,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征集反迫害签名。活动受到民众和游客的欢迎及支持。

在诺贝尔博物馆旁,法轮功学员设立了信息展台、真相展板。法轮功功法展示的祥和场面,吸引了游客和市民,使人们得到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机会。

一位刚从大陆出来的二十多岁的女留学生,主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想了解更多法轮功的信息。她介绍,自己是学医的,她认为那个当年在天安门广场烧伤的小女孩,气管割开了还能唱歌,这是不可能的。中国人生活在一片谎言、恐怖之中。她并且说:“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了解了真实的法轮功。”并表示,自己会到网上了解更多的真相。

一位带着孩子的瑞典男士,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去过北京,一个中国朋友告诉我,这个功法非常好,国外炼的人很多,瑞典也有,我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他说自己住在哥德堡,请学员告诉他如何在网上能学炼法轮功。最后,他高兴的说:“我太幸运啦!”

来自哥德堡的克丽斯蒂娜女士,兴奋地告诉法轮功学员,她和妈妈都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感兴趣。就在两个星期前,她在网上找到了法轮功,感觉非常好。当时就特别的想学这个功,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遇到法轮功。当她得知哥德堡就有法轮功炼功点时,她特别的开心,表示回去后会和妈妈一起去找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