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5)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节目长度:3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888 KB

7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美共和党联盟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法国议员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带给社区的美好


全美共和党联盟通过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全美共和党联盟联合会(Th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publican Assemblies,简称NFRA)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市每两年一次举行的全美大会期间,通过了一项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

决议案表示: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观为核心的气功修炼,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大受欢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密集的迫害,旨在消灭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法外拘留在劳教所、拘留所和监狱里,酷刑和虐待司空见惯。

该决议要求美国国会及各州立法机构也通过立法,谴责、制止中共活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并监督美国国务院禁止向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人提供签证。

该决议案的提交者是加州共和党联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索拉诺郡(Solano)主席诺曼·瑞斯(Norman Reece)先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迫害宗教、活摘器官是中共暴行中最残暴的一个,他说“我认为要持续的对中共正在施行的暴行追究责任。”


法国议员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带给社区的美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conseil régional de Provence-Alpes-Côte d'Azur)议会主席雷诺・穆塞利耶(Renaud Muselier)先生致信法国法轮大法学会,感谢学会发送的有关法轮功的信息,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给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带来美好。

信中说,针对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法轮大法学会的抗争是有效的。并表示在《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一书法文版发表之际,他将很高兴能有机会获得此书,称赞该书是一部历史事实汇编,并获得(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颁发的)比尔・费舍尔(Bill Fisher)图书奖,对后代人肯定是有用的。

最后,他感谢法国法轮大法学会维护法轮功团体的价值。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五百零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