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2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1,7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北京画家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湖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同时使用民用号牌车辆,无任何正常法律文书,冲入苏州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查抄和绑架。目前,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失踪已达164天,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已回家。

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后便杳无音讯。一位焦急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派出所、居委会街道等四处打听,均无音讯。而后又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打了“12345”市长专线电话。查询过后,该家属才收到由常熟市公安局寄来的《指定地点监视居住通知书》,而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至今均未收到过此《通知书》。

自亲人被秘密关押以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人丢下了工作,四处奔走打探,现只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服装城派出所辖区一个宾馆内的秘密集中营。此次迫害的幕后指挥者是苏州政法委书记许美健及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和苏州国保、法外机构六一零。

据悉,在宾馆秘密集中营里,每位法轮功学员每天在十二个警察(含辅警)的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监视。在这里,警察可任意践踏宪法、刑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思想“转化”、使用针剂、毒药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摧残和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亲戚聘请的律师,要想探访当事人,必须要在身边有国保和非法组织六一零监视下,才可能与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视频通话。在通话中,律师常常被身边的六一零人员打断。目前,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已经进行多方寻找,要求会见当事人,但是,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国保警察以各种方式阻挠、限制。


北京画家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包括北京画家许那在内的十一位法轮功学员,因发布北京的疫情照片给网络媒体,遭中共当局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北京东城区法院对他们非法开庭。五位维权律师,从程序和实体两个方面,为许那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从十五日清晨开始,东城区法院附近几乎进入半戒严状态,警车、警察非常多,尤其在律师和囚车出入的法院后门周围,警戒森严。有很多戴红袖箍的人在街上执勤,便衣就更数不清了。有过路的人被拦截,被盘问、查身份证。据说,当天有的公交车都改线了,改为不经过敏感地区而绕道行使。

法院以疫情为借口,禁止家属旁听。在北京多地,这十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在同一时间被堵在家中,不许出门。

在辩论阶段,法官基本没让律师们展开,故意不停的打断律师的发言。到了许那等法轮功学员自辩的阶段,就基本不让他们说话了。许那、李宗泽、郑玉洁、李立鑫等人都想说自己为什么信仰法轮功,但法官不让他们说,那个法警故意把麦克风拿的距离他们特远。

在质证阶段,一位律师宣读了《世界人权宣言》第十八条、第十九条,对普世价值做了很好的阐述。

辩护律师指出,此次庭审的程序有多处违法,如,不立案就起诉。最初的罪名是“寻衅滋事”,后来改成触犯《刑法》第三百条。如果罪名变了,就要重新立案。又如,在检察院阶段,不让律师阅卷,违反了法律规定,侵犯了律师的辩护权利,致使律师们在检察院不能提出有效的辩护。

律师们还说,法轮功学员的炼功、交流心得体会等行为,这些也不被法律禁止。他们在一起讨论《小玉讲故事》等弘扬传统文化的节目怎么做,还有很多关于艺术、美术方面的探讨,这些行为何罪之有?


湖北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湖北省荆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美卿、刘新安、邓永梅被当阳市法院非法开庭。王美卿被非法判两年半,勒索罚款6000元;刘新安被非法判两年,勒索罚款4000元,邓永梅被非法判半年,勒索罚款2000元,由于关押时间已过,邓永梅已回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荆州区法轮功学员王美卿、刘新安、邓永梅在马山地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当阳市草埠湖派出所警察绑架。

四月二十八日,邓咏梅、刘新安被劫持到宜昌市第一看守所,王美卿被劫持到当阳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新安女士,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一六年曾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拘留所。

王美卿先生,二零零三年在草埠湖做生意时,因向客户讲真相、发资料,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荆州区公安分局一科国保警察劫持到荆州市西门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五天。期间,他绝食抗议遭野蛮灌食致休克、昏死。


46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