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大陆消息

明慧简讯 (01/21/2006)

发表日期: 2006年1月21日
节目长度:10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2 KB

9,3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国内消息
========

(男)邢光军被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瘫痪致死

49岁的湖北省襄樊市法轮功学员邢光军,在99年后曾4次被绑架迫害,2002年被无理判刑五年。同年7月邢光军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受尽折磨,被强制注射用不知名的药物,导致神经紊乱,身体瘫痪。2005年4月邢光军被保外就医后一直卧床不起,时常神智不清,生活无法自理,全靠家人照料,于2006年1月16日去世。

湖北沙洋县范家台监狱电话:+86-724-8575503

-------------

(女)河南省新乡市赵廷云被警察劫持九天后死亡

河南省新乡市55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赵廷云曾被暴力灌食迫害,在被无理关押的第9天突然去世。

自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赵廷云曾多次被绑架关押,被灌浓盐水折磨,并被抄家抢走电脑等财物。

2006年1月6日,赵廷云在法轮功学员李北平家外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关押,随后警察还闯進李北平家抄家,绑架了李北平及当时在场的人,抢走了很多钱物。

新乡市610办公室头目肖玉奎的电话是:+86-373-2026482

-------------

(男)河北法轮功学员李刚被迫害至生命垂危

河北法轮功学员李刚被保定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至高碑店市华都大酒店四楼后,被强迫不让睡觉,戴手铐,被电棍电至大小便失禁、昏迷数小时,至今被折磨得生命垂危。

李刚等人是在去北京中关村购买东西的路上被保定国保大队和涿州市国保大队绑架的,同时被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两台喷墨打印机及一万多元现金。

涿州市国保大队长杨玉刚的电话是:+86-312-3853255。

-------------

(女)遭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 女教师宋彦群生命垂危

34岁的英语教师,吉林法轮功学员宋彦群在2003年11月27日被舒兰市公安局以郭威为首的一群警察绑架、酷刑逼供后无理判刑12年。

两年多来宋彦群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被体罚,不让睡觉,并被捆绑在死人床上,四肢固定,身体悬空,施以抻刑,五马分尸等酷刑折磨。目前宋彦群体重仅剩60来斤,生命垂危,但监狱不仅不放人还推卸责任,并在监狱医院里继续对宋彦群洗脑迫害,進行精神折磨。

在吉林黑嘴子监狱的酷刑折磨下,至少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男)长沙法轮功学员周景成遭灌食迫害致生命垂危

42岁的长沙宁乡法轮功学员周景成在2006年元月4日被当地警察无故从自己经营的店内绑架至韶山市国安大队,第二天又被送至常德市津市监狱。周景成一直在绝食绝水抗议迫害,遭到粗暴灌食,门牙被撬掉4颗,目前生命垂危。

从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至今,周景成被绑架关押迫害10多次,遭到不让睡觉,不让吃饭,毒打,暴力灌食种种酷刑折磨,并被勒索现金累计达3万多元。

2005 年被宁乡国安大队绑架劳教的还有:白马大道王刚照像馆的王刚、杨翠英夫妇,坝塘乡孙五,沙河市场王立强一家以及被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的箐华铺乡盖保岭中学初三教师朱老师。

宁乡国安大队头目曾宁汉电话是:+86-731-7882661。

-------------

(女)湖南常德恶警绑架29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

2005年12月29日,湖南常德市公安、国安合伙疯狂绑架了29名法轮功学员及其亲人。

以武陵区国安局黄永康为首的7个警察,闯入室内绑架法轮功学员,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抄家、抢走钱财至少3.7万元,将法轮功学员无理关押,甚至连家中不修炼的老人都不放过。

遭绑架者中至少有5位老人,法轮功学员郭照青和她快70的父母都被无理关押,其父亲不是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出现病痛,也无人过问。其母亲三次昏迷,警察甚至不予抢救,表示不能放法轮功的人,要死就让他死在监狱里,死了就丢到一边。66岁的熊碧芳被绑架时老伴尸骨未寒,仍被强行拖走并被拖伤。还有20人下落不明。

国安局黄永康手机是:+86-130 5404 0223。

-------------

(男)四川、吉林、辽宁、河北五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去世

57岁的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陈国华,75岁的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法轮功学员降丽范,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徐玉银,64岁的家住辽宁省辽阳市法轮功学员林怀英,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龙须门镇法轮功学员徐友珍,在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治而愈,但是在99年7月20日迫害法轮功开始后,被警察勒索,绑架,无理关押,并长期受到警察的骚扰,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不能正常学法炼功,先后于2004年2月和2005年含冤去世。
-------------

国际消息
========

(女)马丁路德金诞辰纪念活动 法轮功学员应邀演讲

2006年1月16日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诞辰77周年之际,在他的故乡亚特兰大埃伯奈萨教堂举行了纪念活动,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纪念会上发表纪念演讲,谈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残暴的迫害下,坚持遵循真、善、忍原则,以非暴力抗争暴力,以正义面对邪恶。来宾们对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大善大忍和坚定信念表示敬佩。

-------------

(男)苏格兰格拉斯哥居民珍视“真善忍艺术展”

2006年1月4日至14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Glasgow)希尔海德(Hillhead)图书馆举办了“真善忍艺术展”。十天的展期中,在看了十二幅触动人心的作品,听了学员讲述法轮功真相后,很多参观者留言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钦佩,他们表示酷刑永远无法改变人心。还有人表示有意学习法轮功。一位来自国内的参观者也表达了他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

(女)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向毛利族部落民众展示真相

2006年1月初,“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在新西兰著名旅游城市Rotorua西部的毛利族Paruaharanui marae 会议厅成功举行。展出的摄影作品描述了法轮功的发展历程以及法轮功学员证实法的艰辛旅程。这是摄影展第一次来到毛利部落,也是学员们第一次直接向毛利人介绍法轮功。在倾听了关于法轮功的介绍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无辜遭受的迫害后,很多人不仅对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感到悲伤,也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大法的渴望。许多人学炼了功法。该展出将一直進行到1月底。

-------------

新闻短讯
========

(男)•北京法轮功学员林树森2005年5月被北京西城区公安局绑架,现已绝食一个多月。家人被告知林树森身体虚弱,正在医院,不能开庭,也不让家人见面。请知情人提供更多消息。

(女)•四川省双流县近期连续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告密,遭警察绑架和残酷折磨。其中周亚平被酷刑折磨的惨不忍睹,至今仍被无理关押。双流城关派出所的电话是+86-28-8582 2651,所长李明东的电话是+86-28-8800 9911、+86-28-8855 9623。

(男)•2005年8月20日上午河北省景县刘集乡派出所所长夏长明伙同王中升、王帅闯到法轮功学员张书胜家未出示任何证件抄家,当时仅有两个孩子在家,面对孩子的质问,夏长明掐着孩子摁到床上,气汹汹的又喊又骂,并威胁孩子,被闻讯赶来的村民劝阻,孩子才没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