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1400例造假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用户可在Podcasts收听明慧广播电台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8集)

发表日期: 2006年3月24日
节目长度:4分5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92 KB

4,6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我是晓荷,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先来听一听甘肃省一位高龄孕妇的故事吧,下边是她的自述。

我住在甘肃省白银市的农村。2005年农历十月某日,我去医院分娩,当时我已经34岁,属于高龄孕妇.接生的大夫怕出现意外,特地从市内请来她的实习老师帮忙。

就在当天分娩后,不幸的事发生了,我出现了产后大出血,血流不止,两位大夫忙的大汗直淌,无法应对,一位大夫吓的说:“不行了,我看她支持不了多久了,赶快打一针止血针,往大医院送吧。”我听到这句话,心里非常紧张,但我突然想起一位亲戚曾经和我说过:危难时记住喊“法轮大法好”就会逢凶化吉。情急之下,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脱口大喊一声“法轮大法”,“好”字还没有出口,就听大夫说:咦,流血怎么突然止住了。旁边的一个大夫跑过来问到:她刚才喊啥?因为在场人很多,这位大夫就搪塞说:没听清。其实他们都听的一清二楚,我是大声喊的,他们能听不清楚吗?

产后我背部一直有胀痛感,有一天我问这位修大法的亲戚该怎么办?她给我送来了几份真相资料说让我先看看。有一天我看真相资料时,突然间觉得从背部撕下了一片什么东西,从此以后,背部的涨痛感消失了,浑身感觉很轻松,只觉得干啥都一身轻,跟以前判若两人。
我的神奇变化,左邻右舍是有目共睹的。当我真正明白过来以后,我真正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威力和伟大的李洪志老师的慈悲,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今天写出这一段经历,是想让所有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们,看到发生在我这样一个普通农民身上的神奇经历。真心劝告所有善良的人们,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听众朋友们,听到这,你们是否也觉得很神奇呢?其实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这其中神奇的故事太多太多了。古时候,人们都常说,敬佛法得福报。相反,迫害修炼中的法轮功学员是要遭恶报的.下面这个例子就是希望还有良知的人清醒吧,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慈悲规劝,快悬崖勒马,赎回自己的未来,否则后悔晚矣。

张辉,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事一庭庭长,46岁,农安籍人。在非法审判长春2002年3月5日电视插播事件中,任审判长,非法审判参与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今年3月2日张辉突发脑溢血死亡。
亲爱的听众朋友,我们中很多人,由于受共产党党文化的灌输,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应来时悔之晚矣。在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到史无前例的迫害时,每个人都在做出善与恶的选择。而选择行恶的人,下场是可悲的。播报这些恶报的例子,不是因为仇恨,更不是幸灾乐祸,我们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弃恶扬善,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好,听众朋友们感谢您收听今天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让我们在下一次节目中空中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