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12)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12日
节目长度:16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335 KB

15,0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年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人心与因果:孙女婿捡回一条命
时事评论:巨难中的奇迹


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


辽宁省抚顺市苏敏被非法关押70天

抚顺市女法轮功学员苏敏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在社区内发送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抚顺市顺城区巡逻队举报,遭到长春派出所警察绑架。

苏敏的家属到长春派出所跟警察说公民有信仰的权利,苏敏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发送法轮功资料是为了叫人不受中共造谣谎言欺骗。警察也说不出苏敏触犯的是哪一条法律。苏敏七十八岁的老父亲多次去长春派出所和中共政法委要人,他们都推说让家属回家等信。截至到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苏敏仍在被非法关押中。


广东余荣新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妻子被枉判七年半

广东省江门市法轮功学员余荣新和妻子谢清因为修炼法轮功,从二零一七年九月被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一年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一日余荣新夫妇在江门市蓬江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尽管律师做了无罪辩护,三个月后,江门市蓬江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仍然分别对余荣新和妻子谢清秘密判刑八年半和七年半。如今夫妻俩未成年的儿子独自在家无人照顾。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广东江门,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一二年的十三年里,得到证实的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十四人被非法劳教,曾遭受过所谓“法制教育学校”的非法关押,和被抄家、抓捕、拘留、上门骚扰、单位开除、勒索钱财的法轮功学员人数难以计数。


依法信访 山西大同刘贵荣被非法判刑三年

信访指中国公民采用书信和走访等形式向各级政府部门反映冤情,民意,是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女法轮功学员刘贵荣依法邮寄信访信件,反映法轮功学员被基层公检法人员绑架、滥用职权枉法追诉,却在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被灵丘县国保警察从家中绑架,关押在大同市第一看守所长达十个月。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大同市云岗区法院在刘贵荣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强行开庭。律师做了无罪辩护,要求当场释放刘贵荣。检察官不说话,也拿不出任何犯罪证据。

之后家属收到了对刘贵荣枉判三年的判决书。家属提起上诉并申诉。二审在没有履行任何程序的情况下维持冤判,现在刘贵荣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女子监狱。


云南女教师走出冤狱后 再遭监控、被剥夺养老金

原昆明市小学教师肖建蓉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两年半。在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肖建蓉离开监狱的当天,中共政法委、司法局、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610办公室的人员,一共两辆车六个人等在监狱大门外,把肖建蓉带到老家河口养老院,受到保安、服务员的监视,失去人身自由。之后,肖建蓉不断依法要追回退休工资,遭到中共政法委、社保办、法院、和 610 人员的轮番推诿,至今,肖建蓉的养老金也没有解决,生活没有经济来源。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肖建蓉不得不想法离开了养老院,现在居无定所。


湖北应城市好医生熊继伟又被劫持入狱

湖北省应城市法轮功学员熊继伟,今年四十八岁,湖北医科大学本科毕业,是湖北省双环医院内儿科的主任医生。熊继伟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工作认真负责,在当地有口皆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熊继伟曾被非法判刑四年,还曾二次遭非法劳教。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熊继伟在医院上班时,被湖北省汉川市国保警察绑架。在汉川公安局办案中心,熊继伟被铐在老虎凳上长达二十多个小时,不许上厕所,其中一个警察曾两次对他说:“就是要你生不如死!”之后,熊继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直到二零一八年九月,熊继伟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庭审,庭长杨耀龙无视律师的无罪辩护,非法判刑四年半。熊继伟上诉到孝感市中级法院,可孝感中院未经开庭审理,仍然维持一审判决。现在熊继伟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2018年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八年,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99名是六十五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这些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至少有五十四人是主流社会精英人士,他们中有博士、研究生、专家、教授、研究所雷达设计师、企业家、IT 界精英、中高级工程师、医生、法官、警察、军队院校教官、退休军官、军转干部等。


安徽省好青年被强制失踪近二十年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报导,近日,一位年轻人讲述他的堂哥方刚(音)修炼法轮功被迫害案例。方刚(音)的老家在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曾在南京读书,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方刚(音)被非法关押,家里人就再也没有得到过他的音信,至今被强制失踪。方刚(音)的父母都是农民,不知道上哪儿找儿子,也不敢去向政府讲理。至今家人不知道方刚(音)是不是还活在世上。

根据《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强制失踪是反人类罪。每年的8月30号是国际强制失踪受害者日。在中国大陆,强制失踪现象大量存在。受害者不仅有法轮功学员,还包括被中共打压的维权律师,其他信仰团体和少数族裔等广泛人群。


人心与因果

孙女婿捡回一条命

我是一名湖北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年一月下旬的一天晚上,风雨交加,我的孙女婿骑摩托车驮米,风雨中雨衣突然被车挂住,紧急刹车,人车重重摔倒,人昏迷不醒,送去市医院抢救。

我赶到医院时,他已被送進重症监护室,医生说伤势严重,口鼻出血,准备手术。我叫他的几个亲人守在监护室门口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他。不一会儿他的情况就稳定下来了,医生又观察了一会儿说不用做手术了。

家人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女婿在重症监护室监护了四、五天就转入了普通病房。

虽然到了普通病房,但他仍口不能言、身不能动,一家人急的不行。我告诉侄女,他以前说过对师对法不敬的话,叫他写一个“严正声明”向大法师父认错、悔过,师父就会帮他。侄女疑惑的问:“能行吗?”我说一定行。侄女立即照着做了,她代写了“严正声明”后念给孙女婿听,并扶着他慢慢签了名。

侄女后来向我讲述当时的情景时说:“那真叫神奇啊,他刚签完字,立马就见效,能开口说话了,还能下地慢慢走动了。满屋子的人都惊呆了,说:这法轮功真神啊!”

孙女婿早已恢复健康,行走自如。过了一些日子,他和他的妻子一行三人,专程来我家拜谢师尊,在师父法像前作揖,感恩不尽。


时事评论:巨难中的奇迹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心声

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有五套缓慢柔和的动作,使修炼者身心净化,道德回升,已经从中国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其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翻译为四十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大法洪传至今二十六年过去了,有多少绝症患者获得新生,有多少迷于尘世的人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有多少苦苦寻觅的修心向道者终于找到了返本归真的通途!

尽管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承受不白之冤,受到江泽民集团以及中共的残酷镇压,然而在过去的十九年中,在法轮功学员的坚持讲真相中,世人明白了大法的美好,无数有缘人真切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师尊的恩泽。

大法的神奇,亦微亦宏,难以简单表述,让我们从几件具体事例来看看巨难中出现的奇迹。

首先是发生在汶川大地震中一家人身上的奇迹。

明慧网报导,一家三口人,丈夫名叫陈幸、妻子叫玉平,和女儿兴兴,一家三口人住在四川什邡,什邡是这次地震中的重灾区之一。陈幸和玉平都是什邡某厂的工人。大地震来临时,毫无准备的陈幸被压在震垮下来的水泥烂砖块下面三天三夜,直到第四天才被救出来,可他全身毫发无损。五月十二日这天,妻子玉平本来要去工厂顶班,因为有事去不了。没想到地震发生了,她的班组里的职工被压死在烂砖烂水泥下,而玉平则幸免于难。女儿兴兴上小学二年级,地震的当天下午,兴兴正在教室内上课。地震刚开始,她的同桌同学当时就被震垮掉下来的水泥、砖块砸死,兴兴被埋在水泥砖块下面,第二天被救了出来,也是全身完好无损。

这家人的长辈听说后,感慨地说,这个三口之家能在大灾难中保平安,是因为他们都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都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长辈发自肺腑的对大法弟子说:“你们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要当面去感谢你们的师父。这次,我真正的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和你们大法弟子救了我们全家。千声万声感谢你们师父!”

接下来是发生在南亚大海啸中的奇迹

在明慧网上的文章《人间小住 完成使命》一文中,写出了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南亚大海啸中的经历。她说:当时女儿正在泰国普吉岛旅游,在南亚大海啸发生之前的二十多分钟,女儿乘船离开了普吉岛前往另一景点,也是重灾地的皮皮岛。

在去皮皮岛的航程中,女儿压根都没感到波涛汹涌的海啸正悄无声息的从船下潜过,袭向普吉岛。当女儿看到海水变的浑浊并得知真相后,立即对身边同伴说:快念“法轮大法好!”同伴疑惑地说:“管用吗?”女儿坚定的回答:“管用!”

女儿太幸运了,如果她从普吉岛晚走二十多分钟或者早到皮皮岛哪怕半小时,都绝无可能躲过这场灾难。数小时后,当她返回普吉岛时,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海岛已变成人间地狱。她走进酒店,只见大堂里横七竖八的全是尸体。回程前女儿把身上带的钱全部捐给了当地的受灾民众。凡是得知女儿这次经历的亲朋好友无不为她庆幸。

还有一个例子。在明慧网的文章《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幸运躲过大爆炸》一文中写到: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发生在张家口市的大货车大爆炸事件中,五十多辆车被毁,大货车里和周围的货车司机全部遇难。一位大法弟子的儿子是大货车司机,明白法轮大法好,当时他的货车就在现场,车被烧毁,他货车前后的司机全部死亡。而他本人却因为一个多小时前忽然改变主意,不想留在车内休息,而幸运的躲过了灭顶之灾。知道这事的朋友都说:幸亏李大师保护,人才没有出事。

类似的事情,明慧网上发表过很多很多,此处不赘述。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象雪花一样的贺卡和贺信从中国大陆纷纷飞向明慧网,衷心恭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浩荡洪恩。发来贺卡和贺信的,除了广大的法轮功学员外,也有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包括军队、政府、公检法、及各界各行业的民众。


本期明慧网大陆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