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7.17)

发表日期: 2019年7月17日
节目长度:11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16 KB

10,49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日游行传大法福音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美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参加国庆日游行传大法福音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国独立日,也是美国国庆日。数十万名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民众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广场庆祝美国第243个生日。法轮功团体是116个入选参加今年美国首都独立日游行的团体之一,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宪法大道的游行,很多民众说,法轮功游行队伍最壮观感人。

天国乐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也是唯一受邀参加游行的华人军乐队;法轮功学员设计制作的精美花车在参加游行的九个花车中最为亮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镶嵌在花车两侧,车头以蓝天白云和飞天仙女装饰,车尾装饰一朵盛开的莲花,几位青年法轮功学员在花车上展示功法,身着仙女服的女孩与道路两边欢呼的民众挥手互动;另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受主办方之邀手持生日蛋糕大气球。

在《独立宣言》的发源地、美国第一个首都,费城每年都举办持续一周的庆祝活动,规模盛大,七月四日的游行是一周庆典的高潮,法轮功学员已经连续十九年受邀参加费城独立日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和舞龙所到之处赢得路旁观众的热烈掌声。

加州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七月四日参加了圣荷西玫瑰白蓝游行(The Rose White and Blue Parade)与红木城举行的盛大游行。圣荷西游行主委苏珊·亨尼西赞叹法轮功的队伍是她最喜欢的,她说“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太美了”。华盛顿州法轮功学员参加西雅图大都市区的波塞尔(Bothell)举办的自由节游行(Freedom Festival Parade)。德州达拉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参加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独立日游行。

七月四日,芝加哥法轮功学员第十九次参加了芝加哥北郊埃文斯顿(Evanston)市的庆祝游行。密西根州法轮大法学会再次应邀参加了安娜堡(Ann Arbor)国庆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进了大学城的居民。俄亥俄州法轮功学员连续第十九年参加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美国独立日庆祝游行,将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观众。

夏威夷檀香山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当地民众和游客来到旅游胜地——阿拉莫阿纳海滩公园(Ala Moana Beach Park)上盛大的烟花表演,七月四日当天一早,法轮功学员就来到公园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同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瑞典一年一度的政治周(Almedalen),也叫民主周,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五日在东南部的哥特兰岛首府威斯比(Visby)举办,社会各阶层相互直接交谈,瑞典法轮功学员参加,每天全天不间断的介绍法轮功、举办研讨会、会见媒体、接受采访、向政要、民间团体讲真相。市中心广场(Donnersplats)是过往要道,每天中午法轮功学员都到这里集会一小时,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历史和缘由,吸引很多听众。

七月五日,瑞典国会副议长洛塔·约翰松·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到集会现场演讲,并声援法轮功。她在演讲中例数中共的独裁统治下的人权恶迹,尤其介绍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于六月十七日,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她说:当我会见中国政府代表(中共大使)时,他们一口否认,说他们没有做错事。但是现实当中却不是这样。……如果他们(中共)真的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不让独立的国际调查团进入中国进行调查哪?我作为议员已经给议会递交议案,批评中国的人权问题,并敦促中共允许国际独立调查团进入中国调查这些器官交易,不论他们怎么说我们都会继续关注这个问题。”

在政治周开始的第二天,国家电视台网页登出了法轮大法学会的文章,公布了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院”发表的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强制摘取器官贩售牟利的报告。

政治周的三天,中共大使馆利用一个瑞典公关公司高调举办“中国日”的活动,宣传中共历来宣称的所谓人权最好时期。法轮功学员在其开幕式的时段,在其门口和街对面举牌揭露酷刑、活摘器官罪恶等展板,同时告诫中共大使和其随行人员勿再行恶。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场提问,中共大使的回答相当尴尬。不少客人从这个开幕式一走出来,直接走到法轮功学员面前看展板和索取真相资料。

民主周的后两天还放映了两场记录片“马三家求救信”,并请中国人权问题专家在放映会后答疑。参加放映式的有瑞典国会副议长福拿尔维(Lotta Johnsson Fornarve)、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拉斯·托马斯(Lars Thomasson)及他们的随行人员。中共迫害之残酷和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坚韧深深的打动了很多人!阿尔梅议员在自己的脸书上给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了解的真相,并说:“这两天经历了让我几乎难以承受的沉重,我们的世界上竟然有这样的邪恶,这些罪恶我们绝不能漠视!”

- 加拿大著名犹太学者鲁文·鲍克博士(Rabbi Dr. Reuven P. Bulka)七月五日在《渥太华公民报》发表评论说,中共当局仍在摘取被关押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便在公开市场上卖给需要器官的人。“一开始他们(中共)否认。之后,他们说不再这么做。现在,事实证明,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活摘。这种丑陋、谋杀的行径仍在不受控制的继续着。”每年进行九万例移植手术,等待时间只要短短的几周,而且如果第一次移植器官失败,还会保证有备用的器官,这种做法举世无双。鲍克博士呼吁,不要与屠杀人民的邪恶政权做交易。与中国达成的任何交易,都必须坚持要求立即停止这种野蛮的行径。而且还要加上可以核实野蛮行径已停止的机制。

- 六月二十九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西部城市南特的“皇家广场”举办活动,向市民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强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Mathieu女士说:“看到在我们当今社会还存在着如此可怕的迫害,让我感到愤怒,我签名为的是制止迫害。” Michon先生在请愿信上签名后说:“如果今天还允许这么残酷的事件发生的话,那么当年战胜希特勒的意义又何在呢?”

- 六月三十日,意大利那波里(Napoli)法轮功学员在市区的两个不同地点分别举办了教功及讲真相活动,并进行反迫害征签。不少人在观看了展板及资料后表示,不理解为何中共对一个信仰团体的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他们感谢学员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并在结束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六日,部份台湾云林、嘉义法轮功学员们,带上明慧学校小弟子,利用暑假期间搭乘游览车上阿里山,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大法真相,洪传大法美好。学员们在阿里山车站拍照向师父问好后,开始演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炼功音乐弥漫山林间,给阿里山带来纯正清新的气象。

- “全台对大陆讲真相的学法交流会”七月七日召开,台湾法轮功学员相聚于台中崇光国小,通过学法交流,让彼此在修炼上比学比修、在讲真相上更加精進不已。

- 七月六日,在新西兰北岛中部陶波的集市上,法轮功学员舒缓祥和的功法展示、古筝演奏、舞龙表演,还有中国书法介绍都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流连忘返。还有不少当地居民来到展位前,询问附近能够学习法轮功的地方。很多人们都表示认同宇宙特性“真、善、忍”,相信这会给世界带来美好。

- 荷兰中部城市费嫩达尔(Veenendaal)七月六日迎来建城五百周年纪念日,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该庆祝活动,不仅在舞台上表演了功法和腰鼓,也设立了摊位,向人们介绍法轮功。市长格特-扬·卡茨(Gert-Jan Kats)先生也来展位前与学员攀谈。法轮功学员向他介绍了在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 七月六日是德国多特蒙德市第二十一届明斯特街会(Muensterstraßenfest),法轮功学员应主办方邀请参加,并在街会中心的舞台上演示了功法。学员们还在观众席附近搭建了真相点,为反迫害征集签名。

-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国庆日(Canada Day),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多伦多地区三城市的国庆游行,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加拿大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也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游行活动,来自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的法轮功学员的花车和游行队伍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