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18)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53 KB

6,7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宣布再制裁四名中港高官
顶尖律师表示: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美国宣布再制裁四名中港高官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财政部11月9日在其网站上宣布制裁四名中港高官。这四名高官分别是: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副处长刘赐蕙、中共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和中共中央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副署长李江舟。

对这些官员的制裁包括:禁止到美国旅行;他们在美国管辖范围内,或在美国拥有或控制下的资产将被冻结;受制裁人士所持有的美国房产和权益将被冻结;禁止与美国人或在美国进行资金、货品与金融服务交易。美国财政部公开了受制裁者的中英文名字、出生日期、居住地址、身份证号码与护照号码等个人资料。

据报道,被列入制裁名单的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大部份涉及《国安法》的案件均由他负责向传媒交代案情。

今年8月7日,美国财政部根据《香港自治法案》赋予的权力,制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香港警务处长邓炳强、中联办主任骆惠宁等11名侵犯香港人权与破坏香港自治的中(共)国和香港政府官员。

美国国务院10月14日向国会提交首份《香港自治法》报告,列出10名损害香港自治的官员,包括林郑月娥和港区国安委秘书长陈国基等人,并详细列出制裁理由,这些人或将面临更多制裁。国务院同时警告国际金融机构不要跟受制裁人士交易,否则可能面临严厉制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当天的声明中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香港官员继续出于政治动机,实施逮捕行动,破坏北京对香港承诺的自治和自由。这些官员执行和实施中共的《港版国安法》,并威胁香港的和平、安全与自治,因而被制裁。

蓬佩奥說:“这些行动突显了美国追究关键责任人的决心,这些人正在积极损害香港人民的自由,并破坏香港的自治。”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C. O’Brien)11月11日在声明中指出,北京最近采取行动取消(香港)民主立法会议员资格,毫无疑问,是公然违反《中英联合声明》中对国际社会的承诺,以及对香港市民的承诺,包括对《基本法》的承诺。“一国两制”现在只是掩盖中共在香港扩大一党专政的一块遮羞布。美国会继续利用《香港人权及民主法》、《香港自治法》及《香港正常化行政命令》所赋予的一切权力,找出和制裁那些对扼杀香港自由负有责任的人。


顶尖律师表示: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据明慧网报道,川普团队中美国法律界顶尖维权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Lin” Wood),2020年11月6日在乔治亚州新闻发布会上演讲时强调,美国正遭遇宪法危机,他将为总统而战。11月12日,他连续在推特上发表多篇文章,直指现在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希望更多美国人能认清真正的敌人是中共。

伍德律师在演讲中提到,大选日的第二天早晨,他意外发现川普总统选举的胜局遭遇历史性突变。然后突然美国有多家媒体网络,包括福克斯新闻都开始竭尽所能骗美国公众,夺走川普总统的胜利。接着拜登宣布自己赢了。

伍德律师说:“这个国家正被乌云笼罩,如果我们不做出正确的选择,不找出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乌云就会越来越暗,直到变成风暴云,那时我们将失去自由,所以现在是时候反击了。”

做律师43年的伍德认为美国正经历一场宪法危机,他说:“如果他们拿走你的言论自由权,下一个他们会拿走什么?限制你去教堂的权利?当他们拿走你的第一修正案,下一个会是什么?他们会拿走你的第二修正案,然后他们会拿走正当的法律程序,因为对于统治精英来说,你是一个异议的声音,然后他们会把你关进监狱……甚至会不经陪审团审判,夺走你的宪法权利。这是一个宪法危机,所以让我们找出发生了什么事,这是真理与谎言的决战。”

伍德律师在推文中说,“我们的国家正在与共产主义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他认为中共传播病毒攻击美国,以此作为控制美国人生活方式的借口。中共又用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美国选举,川普总统已经指出,Dominion投票机在全国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川普选票,在摇摆州大规模将川普选票改到拜登名下。

伍德律师表示,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共产党已经渗透了美国,许多地方、州和国家的政府官员和政治家都被中(共)国的金钱所腐蚀,或者成为中共敲诈的对象。

他呼吁美国人民觉醒,不要被(中共)操纵,要为自己思考,为自由而战。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七百六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