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2)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2日
节目长度:2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53 KB

4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德州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


美国德州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休士顿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褒奖神韵艺术团,宣布本月十九日至九月二十六日的神韵演出期间,为“德州休士顿神韵艺术团周”。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至九月二十六日,神韵艺术团,将在休士顿的沃瑟姆中心的布朗剧院演出六场,会为观众展现中国五千年璀璨文化的精粹。休士顿市长褒奖神韵艺术团,宣布演出期间为:“德州休士顿神韵艺术团周”,表达了休士顿市长对这次期待的、令人难忘活动的最美好祝愿。

褒奖指出: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以文化复兴为使命,复兴中国五千年来的璀璨文化,带领观众进行了一次次难忘的旅程。神韵将中国古典舞蹈,深邃的内在智慧和优雅的气质,与真实的服装之美,结合在一起;神韵开创性的音乐,将东西方的精华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每支舞蹈都具有无可比拟的活力。

褒奖表示:神韵艺术团独特的古典、民族和民间舞蹈超越现代舞台,将古老的神话传说和中华英雄的光辉再现在舞台上,使世界各地对神韵艺术团的反响热烈而积极。在令人深思的舞蹈中,让我们的太空城充满希望。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四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