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3)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3日
节目长度:3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1 KB

8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二零二一年奥地利法轮大法交流会在维也纳举行
美国旧金山居民表示:法轮功就是好


二零二一年奥地利法轮大法交流会在维也纳举行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日,第十九届奥地利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维也纳举行,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他们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过程中如何提升道德境界以及向人们讲述真相的经历与认识。

胡明(Ho Minh)在心得体会中谈到,作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她知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时,必须不断改进自己。胡明说:“首先,我在说话时得很注意,以免让别人伤心或伤害到别人。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也不再生气了。我心想,如果我做对了,那么我无需生气。如果是我错了,我更不能生气。”

李女士讲到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们一起向中国打电话,帮助大陆民众了解真相,告诉人们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重要性。李女士说:“大多数参与者都是老年法轮功学员,我从他们那里学到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她还说:“我逐渐意识到,修炼是伴随人一生的。在这个过程中,修炼人必须坚持不懈。”

来自奥地利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美国旧金山居民表示:法轮功就是好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和十二日,旧金山中国城举办中秋街会,法轮功学员在街会上设立了摊位,有的演示功法,有的派发真相资料和征签、劝人们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少旧金山市民对学员说:法轮功就是好。

一位广东籍女士看到法轮功的摊位,便走上前看摆在桌子上的真相资料。她拿了真相小册子《祝你平安》,并跟旁边的先生说,我就想多了解了解。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她马上说:我知道,法轮功就是好。然后学员又送给她一本真相小册子《希望》,继续告诉她:在危难来时,真心念“法轮大法好”……她马上说:可以躲过灾难,是不是?然后她重复:法轮功就是好。

一位来美国二十多年的越南华侨跟学员交谈许久,她多次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坚持传播真相的精神的钦佩。她说:我很钦佩你们在这里二十一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真是了不起啊!她说:我知道法轮功是很好的功法,我的一位在大陆的亲戚就是修炼法轮功的,他八九十岁的时候,红光满面,精神矍铄,走路健步如飞,连我们都比不过他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五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