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89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斯洛伐克学员在著名温泉镇传真相
美网公开赛决赛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斯洛伐克学员在著名温泉镇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四日,斯洛伐克法轮功学员在著名的皮耶什佳尼(Piešťany)温泉岛举办了真相信息日活动。

真相台设立在皮耶什佳尼温泉岛的柱廊桥边,上面摆放了资料和征签表。伴随着祥和优美的炼功音乐,几位学员展示舒缓柔和的法轮功功法。还有学员向过往的游客派发着关于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传单,揭露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牟利的罪恶。了解了真相的人们毫不犹豫地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也希望迫害能早日结束。

一对年长的德国夫妻,在收到德语的真相传单后,他们仔细阅读了传单上的内容,于是来到真相台前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

一位年轻人签名后要求学员教他五套功法,他学得非常认真。一位先生也表示,想学炼和了解更多的信息,向学员咨询了法轮功网站和炼功点。

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女士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她说,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们来到皮耶什佳尼开展真相信息日活动。她希望法轮功学员们成功,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美网公开赛决赛期间 法轮功学员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是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决赛期,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这个周末来到比赛场馆所在地——法拉盛草原公园,举办了洪法活动,派发真相资料、教有缘人学炼五套功法。

由于是一年一度国际网球大满贯比赛的决赛,法拉盛草原公园内游客大增,许多人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驻足,了解到反迫害真相,有的人当场学炼功法,有的人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查理(Charlie)在纽约皇后区的一家著名博物馆(Queens Museum)工作。在和法轮功学员的交谈中了解真相后,他说:“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这个理念很好,在我们西方文化中也讲善,但是,没有真、善、忍这个理念这么全面,这么深远,更能使人的精神境界得到全面的提升。如果人类都能够信仰真、善、忍这个理念,那么人类的整体素质就会得到提升,人类社会就会变好。”他还表示,会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功。

斯蒂文?萨洛夫斯基(Steven Szalowski)也很认同真、善、忍理念,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他认为,如果人们都能信仰真、善、忍,那么社区一定会变好。萨洛夫斯基还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七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