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0)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0日
节目长度:5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66 KB

1,3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活摘器官世界峰会 医疗专家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


反活摘器官世界峰会 医疗专家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据明慧网报道,2021年9月17日,“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第一场论坛召开,8位来自欧美亚洲的医学专家论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强制性和极端残忍性,以及在医学伦理上造成的巨大伤害,并提出了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的建议。演讲嘉宾多次提到,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执行主任托斯坦·特瑞(Torsten Trey)医生在开幕词中强调,活摘器官的可怕行径超出人类的想象和思考。特瑞认为,自1999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运动将处决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权力从法院下放到医院,从而使中国的移植行业成为(中共的)武器,变成移植名义下的刽子手。

德国美因茨大学医药学教授李会革指出,从发表的中国医学论文对器官移植过程的描述可以作出判断:受害人被摘取器官时,“既不是脑死亡,也不是心脏死亡。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被医生切除心脏杀死。”“这很可能就是如何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情况。”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外科主任黄士维说,由于器官移植的高利润,二十多年来,中共一直参与不道德的器官摘取。从二零零零到二零零六年,器官主要来自法轮功学员。到二零零七年后,除了法轮功学员以外,维吾尔人、少数族群、其他囚犯也成为受害者,除此之外,器官买卖、偷盗也更加横行。

“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会”的主办单位是在欧美亚洲长期致力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及捍卫思想自由的非政府组织,包括以下五个非政府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欧洲“CAP信仰自由组织(CAP Freedom of Conscience)”、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TTRA)”、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KAEOT)”及“台湾国际器官关怀协会(TAICOT)”。

峰会从2021年9月17日到26日连续在两个周末,举办6场论坛,38位来自19个国家不同领域的嘉宾参与,包括欧洲议会议员、法国前部长、众议员、医生、学者教授、法官、律师及人权活动家。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中秋谢师恩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九月十八日,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两地的法轮功学员,分别聚集在一起,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好!学员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族裔,不分老幼,他们感恩于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净化和提升的亲身体会,借此机会向师父表达无尽的感恩,感恩师父传大法给生命带来希望。

在约克大学读书的伊朗留学生萨娜(Sanaz)两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修炼大法后,我的改变很大,之前做人做事经常比较冲动,还染上社会上的一些不好习惯。修炼后,身上一切不好的习惯都慢慢改正了,心态变得十分平静、放松,与家人的关系也在改善。”法轮大法还帮助她从抑郁症中完全走出来了。

萨娜说:“今天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学员向师父祝贺中秋,我内心真的十分感恩师父、感恩修炼后得到的一切。希望那些还没有明白真相的普通人,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加拿大蒙特利尔学员、机械工程专业学生罗贝尔托(Roberto)介绍说,八年前,22岁的他第一次读到《转法轮》时,就被深深吸引,他说:“我感到一种鼓舞的力量,我感到书中每个字都很重要,让我想了解更多。”修炼后他戒掉了酗酒的坏习惯。

罗贝尔托之前和父母的关系不好,总是对他们发脾气。学习《转法轮》之后,他向内心找,觉得应该改变自己了。从那以后,他尊重父母,倾听父母讲话,再也没有叛逆心了。

罗贝尔托经常去市中心的反迫害征签点上讲真相,就是为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借着中秋之际,他向师父表达问候与感恩,“感谢师父将大法传给我们,祝师尊节日快乐。”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三百八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