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7)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7日
节目长度:7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88 KB

1,81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十一年冤狱迫害 辽宁宋秀莲离世
广东陈鸿元被非法判刑九年
被枉判七年 黑龙江王玉红被中级法院维持冤判入狱
傅政华任司法部长期间 46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迫害致死


曾遭十一年冤狱迫害 辽宁宋秀莲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宋秀莲女士,在中共二十二年的迫害中,曾陷冤狱十一年。近几年,宋秀莲持续被中共邪党人员恐吓、骚扰、绑架,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宋秀莲不幸离世,终年六十周岁。

宋秀莲,是大连市旅顺制药厂的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三月,宋秀莲在家中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大连看守所。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宋秀莲被大连市甘井子法院枉判十一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女子监狱,在十一年的被迫害中,她看到同修被迫害,就制止迫害,拒绝干奴工活,直到停止迫害为止。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宋秀莲在家中遭到大连西岗分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警察为了达到他们迫害的目的,逼迫宋秀莲按照国保事先编造的口供说,并强迫她签了字。一天后,宋秀莲被释放回家。随后,西岗分局警察又多次骚扰宋秀莲。

今年三月,在所谓“清零”期间,两个当地派出所警察到宋秀莲家来非法拍照,被宋秀莲制止。

疫情期间,宋秀莲再次被警察绑架,因疫情不拘留,等过后再拘留,强制叫宋秀莲签字。宋秀莲不配合,不签字。屡次的骚扰和绑架,给宋秀莲精神上造成巨大的压力,最终导致她在持续的恐吓与骚扰中离世。


广东陈鸿元被非法判刑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揭阳市法轮功学员陈鸿元,2021年6月被榕城区国保、榕东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劫,而后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目前得知,陈鸿元已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于9月11日被劫持到四会监狱迫害。

2021年6月14日,陈鸿元在榕城区梅兜村法轮功学员佩珍家读书学法,被榕城区国保、榕东派出所绑架。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佩珍、陈鸿元、吴悦吟、姚少红、姚静娇、江碧吟、蔡文君、蔡惠。据目击者称,参与绑架的警察有几十人,而被绑架的人多数是七八十岁的老人。

当天下午四点,榕城区国保和东兴派出所十几个警察,劫持陈鸿元到家中非法抄家,把他家中私人的合法财物电脑、打印机等抄走。随後陈鸿元被非法关押在揭阳市看守所。据悉,陈鸿元被殴打,为抗议迫害,陈鸿元已在该看守所内绝食一段时间,九月初时,身体很虚弱,被送到揭阳市人民医院医治。


被枉判七年 黑龙江王玉红被中级法院维持冤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法轮功学员王玉红女士,被非法判刑7年并勒索罚金7万,上诉大庆市中级法院被枉法维持原判。2021年9月14日,王玉红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她的家人一直被剥夺探视权利。

2020年7月9日,王玉红被大庆市公安局和林甸县公安局警察绑架,12月15日被让胡路法院远程视频非法开庭。王玉红被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款7万元。

王玉红不服一审法院判决,上诉大庆市中级法院,2021年4月2日,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冤判。

王玉红家人不服一审、二审的枉法裁决,遂向二审法院提出申请要求依法重新审理,2021年8月,大庆市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开庭审理的情形下,仍罔顾事实,亵渎法律,将王玉红冤案再次枉法维持原判。2021年9月14日,王玉红被送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队非法关押。

王玉红女士,今年54岁,大学文化。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22年来曾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关押、被停发工资、无理解除劳动合同。

如今,王玉红又身陷冤狱。


傅政华任司法部长期间 46名法轮功学员被监狱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前中共司法部长、610主任、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落马被查。

傅政华是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帮凶,曾担任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全国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长期在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政法委、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担任要职,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据明慧网数据统计,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傅政华任职司法部部长期间,获知有4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监狱迫害致死。其中,监狱迫害致死28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出狱后不久离世的18人,他们生前在监狱都遭受到狱警、恶人的酷刑折磨、不明药物迫害和超强度的奴役迫害。

同时,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有181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据明慧网《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曝光,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案例涉及全国122座监狱。傅政华作为前司法部部长,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