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9)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9日
节目长度:7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6 KB

1,7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枉判三年半 围棋教师谢万猛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辽宁付丽华被非法判刑三年
河北保定满城县第三任610主任张雪冰迫害法轮功 罪责难逃


被枉判三年半 围棋教师谢万猛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谢万猛先生,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抄家;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谢万猛被深圳盐田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九月二十七日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

谢万猛,今年37岁,湖北随州人,是深圳某培训机构围棋教师。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谢万猛在租住房内被深圳罗湖区警察入室绑架,警察抢走一万元左右现金、电脑、手机等,房间内所有私人物品去向不明。据说,谢万猛在深圳粘贴法轮大法真相不干胶,被监控追踪至出租房。谢万猛被非法关押在深圳罗湖区看守所,后又被转到深圳盐田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谢万猛被深圳盐田区检察院刘晓娜诬告到盐田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谢万猛被盐田区法院非法庭审。谢万猛的律师提出宪法和联合国关于信仰的决议时,遭到审判长段晖几次阻止。段晖称:不允许提宪法,说这是刑法的问题;不允许提联合国在宗教方面的决议,说这是在中国,按照中国法律;不允许提出法轮功定性问题,律师只能在现有法律提出对公诉人指控罪名成立与否的前提下进行辩护。

在庭审过程中,段晖叫停律师陈述,不允许提出相关法律法规。律师不同意,并且继续说下去的时候,段晖叫法警要把谢万猛的律师驱逐出去,律师只好停下来了。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谢万猛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谢万猛上诉到中级法院,法院枉法裁决:维持原判。


辽宁付丽华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法轮功学员付丽华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在家中被大连西岗区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五月,付丽华被大连甘井子法院非法开庭,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十一日,大连市公安局、政法委统一制造恐怖气氛,对大连市旅顺口区、金州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甘井子区等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统一绑架、抄家。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至少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十二月份左右遭普兰店市法院非法判刑,其中大连市金州区杏树镇法轮功学员杜永丰被非法诬判九年;长海县小长山镇法轮功学员张春凤被非法判刑七年;瓦房店闫店乡法轮功学员范永梅被非法判刑四年。


河北保定满城县第三任610主任张雪冰迫害法轮功 罪责难逃

据明慧网报道,张雪冰,五十来岁,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满城镇南灵山村人。他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任本区610副主任,竭力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配合两任“610”主任设立洗脑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零年,张雪冰配合第一任主任陈程德设立区党校洗脑班,把该区内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劫持到区看守所、保定拘留所非法关押,一部份被关在区武装部临时洗脑班。强迫转化,逼写三书。几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人被逼迫交钱、交大法书等。韩占禄、魏宜宾等六人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三月张雪冰配合第二任主任梁民设立东马洗脑班。他与梁民自觉迫害本区法轮功学员,致使王金玲、刘冬雪、马文合三位学员被迫害致死;殷凤芹、韩占禄等二十二人被非法劳教;王炎、李月然夫妇、刘冬雪等九人被非法判刑;多名员学被绑架、抄家、毒打;十几名学员流离失所。

二零零五年张雪冰被提拔为“610”主任。他任正副主任十年间,操控区公、检、法、司等部门对法轮功学员疯狂绑架、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强制转化、勒索钱财;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宣传工具造假、诬蔑法轮功;逼法轮功学员念事先编好的诬陷大法之词,录音、录像后,在电视上滚轮似的播放;胁迫广大民众参加诬蔑法轮功的签字活动;胁迫学校师生组织看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图片展;召开“揭批法轮功”大会,歪曲事实,煽动仇恨。

以上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迫害,张雪冰作为“610”头目,有逃脱不了的罪责。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