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2)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2日
节目长度:3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50 KB

82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巴黎真相日活动 民众表示:法轮大法可改变人心
英国保守党年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巴黎真相日活动 民众表示:法轮大法可改变人心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和九日连续两个周六,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柯莱特广场和市中心的地铁站夏特蕾举办了真相日活动,展示法轮功功法,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十月九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举办真相日活动的场地——巴黎最大的地铁站夏特蕾站门前广场,人潮如流。人们有的停下脚步,接受法轮功传单和真相报纸,有的观看法轮功学员功法展示,有的人阅读展板,与学员交谈。

当巴黎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就遭到中共迫害,甚至被强摘器官,都感到震惊、愤慨,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声援制止中共暴行。

在巴黎工作的电脑工程师伊尼亚皮耶夫,是俄罗斯人,非常了解共产党,他真诚期望:“中国人民应该得到自由,不再被中共独裁残酷地迫害。”

萨穆埃尔是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于中共的所为,他说:“几十年来,我们被骗了,信任被滥用。“也许不久中共就会崩溃。”

萨穆埃尔最后表示:“法轮功学员做得很好,请坚持下去!”

心理医疗师让-马力?米歇尔说:“法轮大法是自然的法则,宇宙的法则。是人与宇宙的联系,人与神的联系,是尊重生命的法则。”“法轮大法可以改变人心。”


英国保守党年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三日至六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的年会在第三大城市曼彻斯特召开。曼城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会场外的主街上,开展弘法讲真相活动,提醒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正在遭受的迫害。

在保守党年会的几天中,法轮功学员打出横幅和展板,通过功法展示和发放传单向过往路人讲真相。 很多人在了解真相后,在征签板上签名支持。也有很多人表示对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感到震惊。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的校刊记者大卫·史密斯和莎莫·阿斯勒姆来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他们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早有耳闻。他们对学员进行了采访,表示要发表到校刊上。

在附近工作的IT工程师L.K.先生,径直走到展位旁拿起笔签字,并说:“我们的政府做的太少了。”最后他说,“中共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倒掉。”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八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