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20)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节目长度:4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22 KB

97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美国三州巡回演出 观众看到希望


神韵美国三州巡回演出 观众看到希望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至十七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同时在美国蒙大拿州比林斯市、麻萨诸塞州伍斯特市和俄勒冈州尤金市巡回演出,吸引当地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表示:从演出中看到希望。如果谨遵教诲和走回传统,最终神可以救助我们。

大学副教授卡明斯基看完演出后说:“演出视觉效果悦目娱心,音乐美妙动听,色彩明亮,精彩极了。”“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演出绝对是中华文化之美的一个绝佳呈现。艺术效果精美绝伦,人们真的能在观看中得到升华。这表明演出有非常、非常高的艺术性和专业性。”

亚马逊公司一部门主管格林先生,观赏演出后更加确信神的存在,他由衷地说:“这场演出带给我启迪和希望。”“观赏神韵确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体验,演出中所传递的信息,是目前我们最需要的。”

医生海耶斯先生,赞叹神韵的美丽,他认为:其中的神性元素与中共迫害信仰的信息,刷新了我们每天的感观,这是我们的世界所需要的,当人们还有信仰的时候,就还有希望,如果我们谨遵教诲和走回传统,最终神可以救助我们。

路易斯是一位牧师,也是一位著名精神社区的联合创办人。他讲述了自己看神韵前的一段神奇体验,他说:“有几位中国古人装束的先知,观音菩萨、孔子、老子显现在我眼前,叫我让我们机构里的每一位员工都要来看神韵。”于是。他把这个消息了传遍自己所在的组织和教区,他庆幸自己当晚见证了神韵。

路易斯说:“神韵展现的众神下世,我们在远古前从遥远的天国下来,在至黑时刻拯救地球,这是真实发生的。我相信轮回转世,我知道我曾转生在中国。神韵让我回忆起自己久远的过去,我获得了启迪。”

他非常庆幸自己接受指引,观赏了神韵。他说:“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是我这一生能遇到的最好的事情。我观赏过许多著名演出,神韵比那些不知要杰出多少倍。我能见证神韵展现的这一切,我太幸福了。我要告诉所有的人来看这个演出,不管他们身在哪里。

飞机引擎制造商迈克尔·摩根走出剧院时还眼眶泛红,他含泪说道:“整场演出我从头哭到尾。我感觉到一种神圣。”“正如你与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心心相印一样,你能准确知道自己跟创世主相连。”

演出前,蒙大拿州州长发来贺信,预祝演出获得成功;伍斯特市长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将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十七日定为伍斯特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五百二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