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3)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节目长度:3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41 KB

8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美国五城巡演 各界精英盛赞振奋人心


神韵美国五城巡演 各界精英盛赞振奋人心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五日至十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美西的斯波坎和波特兰,美中的路易维尔、堪萨斯城和芝加哥,五城同时演出,共十二场,再次吸引了当地主流精英中的新老观众。

神韵展现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精美的画面,精湛高超的舞蹈技艺,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飨宴。演出中,各界翘楚们看到了“天上和人间的关联”,接收到“在艰难时代中振奋人心的信息。”

戴维·阿普利盖特是伊利诺伊州商业和知识产权诉讼方面的超级律师,传记出版商马奎斯名人录于二零一九年授予他终身成就奖。阿普利盖特看完演出后说:“神韵在各方面都绝对令人震惊和壮观,是一个伟大的现场表演艺术的整合,具有高妙的技术性和美感。并将“造物主再次来到并更新宇宙这个强大的信息”带给人们。

考古学博士雷诺兹先生表示,人类正处在诸多美好被破坏的时代,但神韵在努力恢复人类文明中最美好的内容。无论什么样的不幸都不能夺走一个人做好人的权利,雷诺兹说:“我看到节目册,就想,哇,(艺术总监)这个人一定非比寻常。当我看到他的作品,心里立即生起敬畏。”“我很高兴可以生活在一个可以看到他作品的时代,而不是在日后的史书中读到。我坚信这一切都会被载入史册,我很荣幸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样的作品。”

在福布斯排行榜全美百强企业詹姆斯·哈迪工业担任总裁兼CEO的杰克·张先生表示:神韵舞蹈表现的许多故事,都诉述了人是如何自天上而来到地球人间,因而天和人中间有许多关联。

博尔德雷先生是一位知名钢琴家、声乐教练、指挥家、教授和作家,涉足歌剧界约四十年,并在美国著名高等学府授课。博尔德雷观赏演出后,对神韵的音乐高度赞扬,他认为神韵艺术家融合了中西方乐器,音乐传遍全球,可以复兴传统文化。他说:“这是我第四次来看演出,可想我是有多么喜欢神韵!”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九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