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8.3.29)

发表日期: 2018年3月29日
节目长度:25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202 KB

24,2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集会游行 庆祝近三亿人退出中共
-乔治亚州众议院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时事评论:“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令中共如此惶恐不安

香港集会游行 庆祝近三亿人退出中共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孙柏、苏容综合报导)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四年来,引发一场中共组织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及一些市民在香港市中心举行盛大集会及游行活动,庆祝并声援近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呼吁法办元凶、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多位海内外知名人士到场或透过录音声援,三退义工明显感受到海内外的中国人正在改变,求真相、争三退。

上午十时“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多位香港及大陆知名人士声援并祝贺三亿中华儿女良知觉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呼吁更多人退出中共,让中华民族结束苦难,走向光明。

下午二时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着港岛区主要街道前往终点西环中联办,途经铜锣湾、湾仔、中环多个购物热点,吸引许多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驻足观看,了解真相,他们纷纷以手机拍下游行的场面。

全民追究 审判中共罪恶

集会中,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强调,三退运动不是政治运动,而是呼吁每个人对善与恶、正与邪作出正确选择的精神觉醒运动。他庆贺近三亿人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呼吁更多人尽快抛弃中共邪教,“善的力量是洪大的,只有归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正邪大战快到终局,弃恶从善,刻不容缓。”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透过网路发言,她指,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退党大潮开始至今即将突破三亿人:“退党大潮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重生的曙光。中共正在走向全面解体与消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中共建政后残害致死的中国人达八千多万,又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群体灭绝迫害最为惨烈。他直指,全面审判中共罪恶的时候就要到了,“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民觉醒运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历史阶段!那就是到了全民抛弃中共邪党、全民追究中共罪恶的阶段。将中共罪犯送上审判台的时刻就要到了”。

九评助认清中共 各界吁快快退党

多位香港及大陆知名人士到场声援,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表示,“这个共产党已经到了无法再腐化下去的地步,不退党只会继续沉沦下去。”韩连山呼吁全球加入过共产党的人快快退党。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呼吁港人要认清中共的真面目,并强烈谴责中共耗巨额维稳费支持青关会侵扰法轮功,“中共强横无理,如果今日我们不回击,明天我们就奔波了。所以大家一起努力,结束中共一党专政”。

多位政界人士透过录音发言。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说,“有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代表人民的意愿,表达对中共专权政府的不满情绪”。他并赞扬:“《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提供了一个入门的门槛,让市民大众能够深切明白共产党的本质。”

海内外华人求真相、争三退

香港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透过录音发言,认为退出中共组织的人数不断地增加,反映出“中共专制的面目、侵害人权,甚至违反人道的做法,已经被越来越多中国人以至国际社会认识到。持续下去,直到中共终结”。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认为,这么多人退出中国共产党,代表人民不接受这个专制政权,“我希望更加多人脱离中国共产党,不要让它再这样横行无忌,不能跟它一起剥夺人民应有的政治权利,以至人权”。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认为有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可见中共政权是非常不得民心,他强调世界潮流迈向民主化,相信中共时日无多,他并称赞《九评》一书详细介绍中共的邪恶真面目,呼吁中国人要明辨是非,把握机会表达和行动。

原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西安维权人士马晓明等大陆知名人士也透过录音发言。罗宇直指中共已成了一个没有信仰、没有理念、没有道德的贪腐集团,尤其以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等最为残暴,所以他支持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出中共党、团、队。

在集会上,香港义工祝女士说,三退大潮风起云涌,势不可挡,她说,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经过十八年来努力讲真相,越来越多民众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同时也知道了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现在面对面劝三退很容易。常常有明白真相的市民对她说:“法轮功,努力!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我们的希望。”

大陆游客:“真、善、忍”是高尚品格

约七百人的游行队伍下午二时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着港岛区主要街道前往终点西环中联办,途经铜锣湾、湾仔、中环多个购物热点。游行由天国乐团领头,有“三亿三退 普世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天灭中共 三退是福”等六大方阵,并有腰鼓队、旗鼓队等表演,吸引许多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驻足观看,他们纷纷以手机拍下游行的场面。

来自湖北的王伯伯手拿着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并仔细聆听退党义工的解说,他看到法轮功游行很开心,直言支持三退,有三亿人三退是好事。

从深圳来港旅游的刘先生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直呼很惊讶,表示香港很自由,互相尊重。他也支持法轮功学员有信仰的自由,“真、善、忍肯定是美好的品德”。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大陆游客表示,第一来香港、也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盛况。她表示,自己在大陆经常听到中共抹黑法轮功的言论,因此思想中曾对法轮功抱有负面想法,但今日目睹法轮功学员游行后,直言跟中共的抹黑完全不同,自己不再对法轮功有负面想法了。

来自澳洲的Stan与Rose夫妇第一次看见法轮功游行盛况,并十分关注法轮功反迫害的诉求。当听完真相后,Stan与Rose震惊说:“我们难以想象为何中共政权会对一群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人做出如此恐怖的事情,这根本违反了人性,我们绝对不认同,我们回到澳洲后,一定要跟所有人说,一定会!”

来自法国的Clement表示,自己在法国也有听闻法轮功,但并不了解真正的历史,当听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对外造谣掩盖真相时,Clement说:“在历史上所有共产党一直都在对人类做出恐怖的事情。”Clement十分认同法轮功教导人们真善忍的理念,也相信只要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彻底改变自己,一定能够得到神的庇护。

香港市民李先生对路过的法轮功学员举起大拇指,又热情地挥手,他说:“法轮功讲的都是对的!法轮功没有骗人,‘真、善、忍’是对的!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哪里错了?”

乔治亚州众议院通过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美国乔治亚州众议院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一致通过第944号决议案(House Resolution 944),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种暴行。

944号决议案为乔州众议院共和党与民主党议员联合提出,由共和党议员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民主党众议员比尔?麦高恩(Bill McGowan)、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温德尔?威拉德(Wendell Willard)、众议院教育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布鲁克斯?科尔曼(Brooks Coleman)等19位议员共同发起。944号决议案得到了众议院跨党派的支持,最后投票表决时以156票赞成、零票反对而获得一致通过。

在投票讨论时,作为决议案发起人之一,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议员指出:“本决议案会使更多的人来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同时也会帮助提醒乔州的公民:如果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的话,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屠杀的帮凶。”

共和党众议员杰夫·琼斯(Jeff Jones)对发起人说:“我本人百分之百地支持你这个议案。我们都希望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这种暴行能很快被制止。谢谢你对此议案的推动。”

在此之前的二月十二日,州议会州际政府合作委员会单独为此议案举行了听证会,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应邀发言,其中五名学员作为中共迫害的幸存者,分别讲述了自己曾在大陆遭受酷刑迫害、被强制验血的亲身经历。与会的所有委员会成员被学员提供的中共活摘器官的多方面证据及他们的迫害经历深深触动。多位委员会成员在了解真相后,明确表示完全支持944号决议案。

在听证会上,民主党众议员杜威·麦克莱恩(Dewey McClain)说:“首先,我十分感谢德韦恩?希尔(Dewayne Hill)议员发起944号决议案,作为听证委员会成员,我被今天所了解到、听到的所有这一切深深触动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被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州议会州际政府合作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资深众议员马特?达拉尔(Matt Dollar)说:“多方独立调查报告就中共系统性、大规模活摘器官提供了十分有力(compelling)的证据。在美国、英国、德国、或澳大利亚,病人等待肾器官的时间往往是3至4年,然而在中国,等待时间非常短,甚至在一周之内。”

944号决议案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的暴行;鼓励乔治亚医学界对乔治亚州的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乔治亚居民不经意地参与谋杀。

以下为乔州众议院通过的944号决议案全文译文:

第944号决议案

针对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行径表达关切。

鉴于,持续、可信的,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从非自愿的良心犯、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导致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选定的基督徒大规模被屠杀,以获得移植器官的报告;

鉴于,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器官采购途径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指导原则”,中共政府已经抵制了对该制度的独立审查;

鉴于,新的调查报告认证,中国共产党从事大规模屠杀无辜公民获取移植器官,中国官方每年移植量为一万例的数字已被低估了一个数量级;

鉴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对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广受欢迎的法轮功精神实践进行了严重的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劳教所、拘留中心和监狱中被拘留,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虐待和不合理的体检和血液检查常规;

鉴于,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和酷刑问题特别报告员已经表达过对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的指控的关注,并呼吁中共提高器官移植系统的问责和透明度,惩罚那些滥用职权者;

鉴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特别是从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因为这是对基本生活权的严重和不可容忍的侵犯;

鉴于,对中国的器官旅游不应被医疗保密屏蔽,而应接受公开监督,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允许其公民去中国获取器官,直到中国允许对过去和现在的良心犯的器官摘取进行全面调查;

鉴于,鼓励乔治亚医学界对乔治亚州居民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到中国器官移植旅行的风险,以防止乔治亚居民以获取强摘器官的形式不经意地参与谋杀。

现在,

鉴此,乔治亚州众议院决定:

本州众议院全体议员敦促中国政府停止对所有囚犯强摘器官的不道德行径,特别是对法轮功和其他良心犯。

另外还决定,授权乔治亚州州务卿将该决议的适当副本发布给公众和媒体。

“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令中共如此惶恐不安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二零一八年三月三日,安徽法轮功学员孙方熙在北京天安门西侧入口安检候检区外侧准备进入天安门广场时,被安检人员拦截,他高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绑架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由此引发了中共公安部所谓的“高度重视”,在副部长黄明的指使下,公安部国保局十四处在三月六日以机密文件的形式,发布了第1261号《情况与线索通报》。该文件被层层下发后,中共公安部辅以各种方式催办要求大陆各省(市)公安厅(局)督察落实。

但凡看过公安部国保局十四处下发的所谓第1261号机密文件内容的人,不免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一句“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为何令中共如此惶恐不安?笔者在此解读一二。

一、“法轮大法好”是了解真相的民众的心声和共鸣

“法轮大法好”,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此乃亿万法轮大法真修者和了解真相的觉醒民众发自肺腑的心声。每个人无论最初因何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只要能按照“真、善、忍”的理念归正自己,终会在实修中身心获益。其中有身患绝症的濒危死亡者通过真修法轮大法,奇迹般得以康复;也有家庭几近崩溃的反目夫妻通过得法实修,言归于好破镜重圆……法轮大法无论对修炼者个人,还是对家庭、对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十九年来,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对法轮大法开足马力,步步升级的打压,但是法轮功学员长期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不仅使江泽民当初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邪恶计划彻底破产,相反,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广泛弘扬,深受各国人民的尊敬和爱戴,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书籍被译成四十种语言出版发行,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获得各国政府各类褒奖、支持决议案和信函超过三千项。许多国家的学校邀请法轮功学员介绍功法,引导孩子们从小就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

以谎言与暴力作为统治工具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对“真、善、忍”的全面打压,导致中国财政空虚、法律系统和社会道德全面崩溃,将国家和民族拖入深渊,逐渐让人认清中共是真正祸害中华民族和危害世界的邪教组织。中共当然害怕越来越多的国人和世界各国民众亲身感受到“法轮大法好”,那样中共邪教的末日就在日益逼近。

二、中共惧怕“法轮佛法”是中共邪灵本性所致

法轮大法,是古往今来令很多修炼者渴求而求不到的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主要著作《转法轮》中透露了许多天机。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人,启迪人们的善良本性,加上祛病健身有奇效,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有一亿人炼法轮功。这让汉奸出身、踏着六四血迹而上台的中共独裁者江泽民非常妒嫉和仇视法轮功,利用中共邪教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先行舆论抹黑,接着是焚毁法轮大法书籍、肆意抓人。

法轮大法真善忍像一面照妖镜,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用他一衡量就会一目了然。而中共是个邪灵,“假恶斗”是其邪教纲领,而马克思是撒旦邪教的信徒。为此,中共邪灵必然害怕“法轮佛法”。

三、中共惧怕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被揭开

中共自迫害法轮功以来,无论是当初媒体鼓噪,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妖魔化宣传,还是后续悄然转入地下的不公开迫害,始终都是将迫害法轮功当作“头等大事”。从江泽民喊出“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及陆续揭露出的活摘法轮大法弟子器官牟利等,恨不能将法轮功修炼者赶尽杀绝。可令其意想不到的是,知道了人生真谛、宇宙真理的大法修炼者,面对强权不畏生死。而中共惧怕于对法轮功长时间的高调打压会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更害怕造假宣传不得人心,于是将迫害由公开转为地下,这样一来,一方面掩盖了自身的罪恶,另一方面也可对外宣称中共迫害法轮功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不仅欺下,也在瞒上。如果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功修炼者站出来喊“法轮大法好”,中共的这种阴谋就破产了。所以,中共每次布控迫害指令时,都会有重新普查这一说,而且要将迫害法轮功的所谓成果与中共官员的政绩挂钩,胁迫各级官员层层造假,上报的都是虚假数字。中共下级人员对此都心知肚明,所谓的摸底调查过程,就是减少或消灭“上报数字”的过程。可是如果在中共“两会”召开的敏感时段,在北京邪恶老巢、“两会”召开处传出众多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中共通过欺下瞒上掩盖的真相就会彻底曝光。所以,“法轮大法好”的呼声令中共惶恐至极。

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没有成功过,谎言和假相终将会一一被揭穿。然而中国传统文化,被共产主义破坏了。共产主义篡夺了神的位置,来装正神,然而共产主义是幽灵、是魔鬼,中国人对它再好,它都会加害于人,因为魔鬼就是来毁灭生命的。自中共窃政以来,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到八千万之多,历次政治运动的一幕幕悲剧,就是共产邪灵干出来的,中国人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断被中共洗脑和封锁信息,很难看明其真相。中国人要想好好生存下去,重振中华民族,让子孙后代幸福,我们就要在精神上、思想上唾弃共产主义,找回我们自己的根——传统文化。同时中国人要重拾信仰,民族才会强大。要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大纪元”网站出版的《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系列著作。

在此也奉劝那些仍被中共邪灵利用的警察或官员,无论你过去曾否参与过对法轮大法弟子的迫害,只要诚心改过,不再被利用,中共上级的每一次督导迫害,也都是你善待大法、选择光明的机会。千万不要再为中共邪灵卖命了,否则,你们不仅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也将给家庭和子孙带来巨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