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8.5.18)

发表日期: 2018年5月18日
节目长度:27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583 KB

25,7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盛大游行庆祝大法传世26周年
-加拿大多位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六周年
-人心渐明:交警让肇事司机念“法轮大法好”
-善恶有报:大法弟子给我指了一条生路

纽约盛大游行庆祝大法传世26周年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中午时分,约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最热闹的号称世界中心“时代广场”的四十二街上,举行了盛大游行。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第二大道开始一直走到第十二大道穿越了整个曼哈顿。

当天阳光灿烂,蓝天白云,四十二街上人流如织。游行队伍气势磅礴,鼓乐齐鸣,阵容强大,神龙不见摆尾。行人们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欣赏,拍照摄像,留影纪念。很多的民众接拿法轮功传单,对游行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谴责邪恶迫害。

游行队伍由三大主题组成:“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三亿多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残酷迫害及远离邪恶得福报的三退大潮。打头阵的是由两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他们步伐整齐,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功著作《转法轮》的中英文版的巨型书模,功法展示队、送福小花船队、彩旗队、横幅队、腰鼓队等依次亮相。法轮功学员打出“爱国≠爱党”、“中国≠中共”、“法办江泽民”等横幅,传递着关乎每个中国人未来的信息,希望中国人为自己生命做出正确的选择。

新学员相继得法 感恩师尊

二十八岁的荷兰姑娘尤利娅·塞垦(Yulia Seijkens)在纽约学表演专业,于去年夏天在第五大道和四十二街的布莱恩公园里的炼功点得法。去年夏天她路过公园时,突然从那些炼功人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强大的能量,她立即跑过去问这是什么功法。

“一个人在我的背后回答说:法轮大法在不同空间和层次消灭邪恶。”后来尤利娅发现那是一个陌生的路人,并不是法轮功学员。“可是那一刻我立即在心里说:这就是我要找的!”修炼后她摒弃了一切不良习惯,身心健康得到极大改善。“我内心变得平静而祥和。”她说,“师父是来救我们的,救我们所有的人,我没有任何语言能够描述他洪大的慈悲。”

无独有偶,去年五月底在曼哈顿麦迪逊广场花园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的纽约建筑师、三十一岁的克里斯蒂娜·马泰(Cristina Matei)也是立刻感受到了能量。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然后就是我后来知道的消业的感觉:冷飕飕地像针刺一样,有东西从我的脚、腿、胳膊上跑出去,然后就是温暖的能量从头上灌下来。”游行前克里斯蒂娜说,“那一刻我听到我的内心说:这就是我一生要找的东西!因为那能量太强大了。”

那以后克里斯蒂娜天天早晨五点起来炼功。“我发现我吃、睡都减少了,因为我不需要那么多了,我身体充满了能量。”她身上六七年的敏感症状也消失了,皮肤变得漂亮。“我发现,我修炼以后,周围一切都变得好起来,同事们对我好,我的工作也顺利。”

“我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只为自己着想,现在我更多地为别人着想。”克里斯蒂娜说,她今天来参加游行就是“为他”的举动。“因为你给人多少钱不如给他大法,大法能改变你的一切,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来参加游行。”

今年是克里斯蒂娜第一次给师父拜寿。提起师父,她停顿了一下,抑制住涌上的泪水。“我每天都在跟师父说:谢谢您啊师父!虽然我不够精進,可您一直在看着我。”她说,“我一生都在追寻着什么,一遇到大法,我感到我终于满足了,我拥有了一切,我找到了真正的家园,我不再孤独。”

和克里斯蒂娜有同样感悟的还有一个同样修炼才几个月的中国生意人于女士。去年八月她刚到美国的时候,在法拉盛的商场里遇到了法轮功学员,她听到的和国内电视上看到的大相径庭,于是她花了三天三夜看完了《转法轮》一书。“太打动我了!我这么多年心中的问题全部在里面找到了答案!”她说,“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谛、活着的意义,我的使命以及责任。”“师父度化我们所有人。”她说,“这些只有你亲身修炼才能体会到。”

华人明白真相 支持法轮功

今年游行的第三方阵“声援三亿人三退”中有一些从大陆来到美国不久的民众。刘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说:“今天是庆祝李洪志先生生日的游行,这么善良的一个群体一直遭到中共的邪恶镇压,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有责任来支持法轮功,所以我就来了。”刘建国说他现在越来越相信法轮功学员说的话了,“昨天晚上下大雨,我还担心今天的天气,但是早晨一看,晴空万里啊,这正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吉人自有天相!’”

刚到美国的杭州人魏先生也走在游行队伍中。“我来支持法轮功,我要贡献我的一份力量,早日结束这场迫害。”他说他佩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讲‘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真正做到了‘真、善、忍’。今后我只要有时间都要来参加法轮功的活动。”

在长岛莫洛伊学院(Molloy College)读书的陈婷婷来美国半年了,受中共对法轮功妖魔化诽谤的影响,她一直把法轮功学员当怪物,对他们心怀恐惧。“可是我接触了他们之后,发现他们都是正常的人啊,和国内宣传的完全不一样,这彻底颠覆了我的观念。”

来自福建的闻先生表示,法轮功和国内说的一点也不一样,“他们是很正当合法的”。旁边的朋友说,“看到这么多的老人家和小孩子都参加游行,这就说明法轮功好嘛”。

纽约市民:“每个人都应站出来反对迫害”

法轮大法修炼原则“真、善、忍”,不仅是法轮功学员坚守的道德准则,在当今世界环境下,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认识到“真、善、忍”的重要。“我从来没有意识到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会因为‘真、善、忍’这个普世价值而遭到中共的迫害。”纽约市立大学的教授詹姆斯·布莱克(James Blake)说,“这么阵容强大的游行让我思考,我祝福他们继续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住在曼哈顿上城哈林区的苏珊娜·贝拉米(Suzanne Bellamy)退休前在耶鲁戏剧学院当教师,她边看游行边流泪,“我无法想象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团体如此迫害,这么邪恶、可怕。”她说,她认为游行是揭露邪恶的最好方式之一,“这不仅仅是迫害中国人,这是迫害全人类,我们美国人要干预这件事,必须立即停止!”她给自己的社区带回一兜传单,因为她认为,从总统到社区成员都要站出来反对迫害。

纽约市民:纽约人需要“真、善、忍”!这是全世界要遵循的价值观

纽约市民宝拉·斯蒂尔(Paula Steele)在路旁跟着游行队伍走,她希望纽约人都过来看游行。“我感到来了强大的能量,一种纯净的、清澈的能量。虽然我很忙,但是我必须停下来,因为这一切太美好了!”她大声说,“纽约人需要‘真、善、忍’!这是全世界要遵循的价值观。停下来吧,看一看传单,这里是你灵魂需要的美好的东西。我感觉太好了!这些人让我感觉到了他们的慈悲!今天可真是我的幸运日!”

曼哈顿发廊业主杰夫·斯莱特(Jeff Slater)和店经理及全店员工都到门口看观看游行。“太美了,我们都爱看法轮功的游行,非常美好而平和,我们每年都看,一年都不落,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太感谢他们了!”

荷兰游客马德琳(Madeline)说:“我们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中共打压这些和平、善良的信仰实在让人气愤!我希望这些修炼人能够回到家乡去,继续传播福音、传播他们心中的善良。”

纽约人:大家都应该来庆祝这个节日,参加这场了不起的庆典

纽约人艾比(Albie)赞叹:“太美了。感觉到神性的温暖和慈悲。非常好。我希望我也能修炼。”

纽约人莱昂德罗(Leandro)说:“非常想要了解更多法轮大法的信息。”

纽约人布莱恩·肯那汗(Brian Kernaghan)表示:“任何时候当提到善和忍,都是非常重要的内容。应该被拥抱。大家都应该来庆祝这个节日,参加这场了不起的庆典。”

教师马琳·阿塞维多(Marlene Acevedo)很高兴的说:“我们每年都看,感觉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也会让我们的学生了解这个活动,了解修炼。”

教师意特兹欧·兰吉欧 (Itzeo Rangeo)肯定地表示:“作为教师、作为公民,我们也应该按照真善忍做指导,你们出来每年举行这样的活动真好,提醒我们。”

加拿大多位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二十六周年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如今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无数民众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身心受益。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大法弘传世界二十六周年,也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多位国会议员发来贺信表示祝贺,感谢法轮大法让人们见证了真、善、忍的力量,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与加拿大民众分享这个利于他人的功法。

联邦反对党领袖:法轮大法在加拿大追随者众多

加拿大联邦反对党领袖,保守党国会议员安德鲁·希尔(Andrew Scheer)向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向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于世二十六周年的每一位表达我最诚挚的祝福。”

希尔在贺信中说,“通过推广真、善、忍的理念,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民众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教导。”

他表示非常了解在加拿大这个自由平和的国度,法轮大法有着众多的追随者。

贺信中希尔承诺,加拿大保守党一直非常关注和支持因为信仰受到迫害的群体,维护人权一直会是保守党的一大要务。

“我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赞扬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赞扬他们在与加拿大人分享这个利于他人的功法中所付出的努力。”

“谨代表加拿大反对党,请接受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你们有一个快乐且难忘的庆祝活动。”

前加拿大移民部长:与修炼者一道呼吁信仰自由

前联邦移民部长、自由党资深国会议员、国会法轮功之友共同主席——朱迪·思格若(Judy Sgro)每年都为法轮大法日发出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她写道:“作为Humber River – Black Creek区的国会议员,在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之际,我感到巨大的荣幸能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达我最真挚的问候。”

贺信中她赞扬法轮大法学会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努力,以及致力于和平的努力,“我要加入你们,共同呼吁公开、忍让、良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反对党众议院领袖赞真、善、忍理念

反对党众议院领袖、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伯根(Candice Bergen)在贺信中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的庆典纪念活动。

贺信中写道:“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与我们全体保守党内阁和我本人的价值观不谋而合。”“祝愿你们庆祝功法弘传世界二十六周年的庆典活动充满平和喜悦。”

影子内阁部长:加拿大人誓言维护真、善、忍

资深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反对党影子内阁国防部部长James Bezan在贺信中称,非常高兴能加入法轮大法修炼者庆祝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的庆典,“法轮大法的准则:真、善、忍正是我们所有加拿大人期望达到的价值观。虽然我们来自很多不同和多元化的背景,但是我们作为加拿大人誓言要支持维护这些价值观。”

贺信中说,虽然面对中共政府残酷的迫害,但是“法轮大法已经正面影响了全世界的民众”,这场迫害正是对法轮大法信仰力量的检验,虽然这个中共集权想要消灭这个道德高尚的世界观,但是(法轮大法)却得以弘传世界。

贺信中写道,自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中共当局的统治下,遭受了残酷和惨无人道的攻击和酷刑,其中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器官,“这些野蛮的罪行必须立即停止,那些受害者永远都不会被忘记,那些要为这场见不得人暴行负责的人必须被绳之以法。”

“那些参与活摘器官的腐败官员必须被加拿大的马格尼茨基人权追责法制裁,阻止那些迫害人权的人继续将加拿大作为安全避难所,去匿藏他们的财富、他们的家人和他们自己。”

贺信中说,我们能生活在加拿大,这个民主的国家非常幸运,我们可以有宗教自由,言论自由,也非常同情那些在极权统治下无法表达自己信仰的人,“我们希望有一个天,所有的人都能自由地追求自己的信仰。”

“我要感谢所有那些选择加拿大成为自己家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你们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我们一起,能够制止法轮大法在中国的被迫害!”

参议员赞扬大法修炼人按照真、善、忍生活体现了加拿大真正的价值观

联邦参议员马里洛斯·麦克菲德兰(Marilou McPhedran)在贺信中写道,非常高兴能为法轮大法的周年庆祝活动送上祝福,并预祝活动成功。

贺信中说:“通过推广忍让和善,你们每一天都在展现真正的加拿大价值观。作为社区中致力于人权活动的一员,我要感谢你们在中国对人权尊严和平和做出的贡献。”

国会议员:庆贺大法日 为黑暗的地方点亮一束光

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泰德·福克(Ted Falk)在贺信中说,中共当局对法轮大法成员的残酷迫害违反了中国的宪法,违反了中国承诺遵守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的承诺,亦是反人类的。

贺信中说:“能一起自由的庆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庆典活动,我们为(中国这个)黑暗的地方点亮了一束光。”“能这样聚在一起,支持和庆祝加拿大真正的价值观:宗教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良心自由,我们能为那些不能发声的人发声,我们呼吁并祈祷变革的到来。”

国会议员: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

联邦国会议员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已连续几年为法轮大法日发出贺信。

他在今年的贺信中写道:“在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之际,我非常荣幸能有机会衷心祝愿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自二零一五年当选以来,我很荣幸能有机会会见(法轮大法)学会的成员们,衷心感谢他们为分享真、善、忍理念而付出的努力。”

国会议员:加入你们呼吁良心和信仰自由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Karen McCrimmon发出贺信表示,在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六周年之际,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表示问候。

贺信中称赞法轮大法学会对和平作出的贡献,“我非常自豪地加入你们,一起呼吁开放、容忍、良心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交警让肇事司机念“法轮大法好”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来稿〗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五日,有位亲戚约我去他们家见面。当我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加油站路南边时,一辆小货车从我身后急速的驶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头部就被小货车右边的后视镜撞到,当时我被撞的昏倒在地,小货车司机撞我后没停车就跑了。刚好加油站有熟人正在加油,看到被撞的人是我,一边呼叫着“嫂子”,一边给我丈夫和儿子打电话。

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不知道。昏迷中听到电话铃声响,是亲戚打来的,她问我走到什么地方。我迷迷糊糊的对着电话说了声:“我被汽车撞了。”

不一会,儿子、丈夫、亲戚和交警都来了。他们把我领到医院准备给我拍片做检查,那时我头脑已经清醒了,我跟他们说没事的,心里跟自己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可还是拗不过他们,拍了个片子。随后我回到亲戚家。第二天,我的脸肿的面目皆非,眼睛都睁不开了。

第三天,我想起了那个撞了我的司机,为了让他安心,我到交通局了解司机的情况后并说明我的来意,交警打电话把他找来,我善意的安慰司机说:“你不要害怕,我不会要你的一分钱,也不会给你找麻烦。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也不会有事的。希望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交警在旁边也笑呵呵的说:“这位姨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事,不会讹你的,换个别人可不会这样对待的,快念法轮大法好!快退党吧。”我听着这位明真相的交警能这么认同大法,打心眼里为他高兴。那个司机接着说:“我早就退了。”

由于小货车还在交通局扣押着,需要我们签字才能放行,我让老伴无条件的签了字,没要司机的一分钱,司机顺顺利利的把车开回了家。

我家开一小卖部,经常有外地来打工的人光顾,一女顾客看见我的脸肿成那样,问我怎么了,我告诉了她事情的经过,同时也告诉她没要司机的一分钱。女顾客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她听后激动的说:“法轮大法真好,碰成这样了都不要人家一分钱!我现在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

清明时,当地人来我这儿买东西,也关心的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一切经过告诉了他,他听后说:“修炼法轮功的人真是好人,这事处理的没有一点纠纷,交通局的人也省心了。”也有(不了解法轮功)的人听说后感慨的说:“这不叫法轮功,这叫活菩萨啊!”我赶快纠正他说:“正是因为我学了法轮功,师父教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遇到矛盾找自己,我才能这样做。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不会这样对待的!”

我这只是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的一个,就我本人这二十一年的修炼路上,发生了四次这样看似危险却又化险为夷的事,现在我的脸上没有留下一点痕迹,恢复如初。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保护,碰上一次就没命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感谢师父传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大法!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救度之恩!希望那些还在被邪党谎言蒙蔽的世人赶快清醒,多多的了解了解法轮功,我相信你们的良知会让你们退出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大法弟子给我指了一条生路

文: 大陆陕西人 王新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我叫王新,陕西省汉中市人。二零一四年的一天,我遇到一位年迈的大法弟子,她给我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劝我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

我不知道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既然法轮功那么好,为什么要“围攻”中南海?为什么要去“天安门自焚”?我心中的疑惑被她一个个揭示开了,原来都是中共编造的谎言呀!我对这位老人肃然起敬。去中南海是为了上访,反映问题,“围攻”中南海是中共栽赃、诬陷;“天安门自焚”是央视编导出来的,目的是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制造迫害理由。中共执政这些年,运动不断,坏事做绝,滥杀无辜,造成八千万同胞死亡;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史无前例。我爽快地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队组织。她给我一个真相护身符,我象得了宝贝似的随时带在身上。

接下来发生的两件事,让我见证了明真相真的能得福报。

二零一六年四月的一天,我拉了一大卡车砂石行驶在乡间的水泥路上,忽然一只蜜蜂叮了我一下,疼的我一只手松开方向盘去抓蜜蜂。大卡车一下子冲到路边去,撞断了一棵树,接连又向前冲去撞断了路边的水泥杆,车翻了个底朝天。我被压到车底下,幸亏车的一侧在水泥杆上架着,惊恐之间,我使劲动了动身子,感觉到哪儿也不疼,我就从撞坏了的玻璃窗口爬了出来,除了胳膊被玻璃划破了点皮以外,可算是毫发无损。前来围观的人都说:这司机可能是有神保护。我心里明白,是我“三退”后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救了我的命。车也没有大的损伤,检修后继续使用。

二零一八年正月,我拉了一卡车土正在下坡时,忽然刹车失灵向前猛冲,在拐弯处车侧翻在水泥路上快速的旋转着,车轮在地上擦的冒烟,胶皮臭味冲天,我双手死死抓住方向盘,随着翻滚的车转的晕乎乎的时候,感觉有一股力量把我抛的远远的,清醒之后,只见路边的栏杆和花池被撞坏了,车也成了一堆废品,我却在二十来米远的地方安然无恙。在场的人都说我命大,我摸摸护身符还在身上,深深感谢大法师父两次救我死里逃生。

我也感谢给我讲真相,劝“三退”,送给我护身符的那位老人,谢谢她在如此严重的迫害中冒着危险告诉我真相,是大法弟子给我指了一条逃生的路,让我在两次严重的车祸中幸存,真是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