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景点真相广播:“法轮大法好”和“为什么三退”(女声版)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75 KB

6,1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景点真相广播:“法轮大法好”和“为什么三退”(女声版)

中国朋友,您好!

法轮功并不是像中共所宣传的那样,相反法轮功是全球华人最高的荣耀!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文字,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被翻译成外国文字最多的中国书。

几十个国家为自己的民族设立了一个节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李洪志大师日”,以纪念和感恩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希望和光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的褒奖、支持决议和信函超过3000多项。五月十三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从政府高官,国会议员到普通的公民,这是全球意义上的普天同庆!

也就是说,法轮功对世界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大法正引领着全人类道德回升!在中国,做医生的法轮功学员不收病人的红包或收开药的回扣,一心一意救治病人;做法官的法轮功学员不收当事人的红包或吃了原告再吃被告,而是秉公办案;做老师的法轮功学员不收家长的红包,而是首先端正自己的品行,为人师表,诚心诚意地教导您的孩子;做生意的法轮功学员决不会欺诈、卖假货,而是公平交易。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神奇,医学上不能治愈的绝症、疑难杂症康复了,多年瘫痪的病人正常行走,这种例子在全世界不胜枚举,神迹遍全球,法轮大法已使全球一亿多人不花一分钱得到了身体的健康,道德的升华,所以才赢得了世界如此的敬仰。

这与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前法轮功在中国自由发展时的情况完全一样。在迫害的前一年,1998年,乔石领导的人大和吴绍祖领导的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祛病总有效率达98%。是小人江泽民妒嫉,认为上亿的人炼法轮功,超过了党员的人数,利用中共的邪恶机制迫害法轮功的。

“天安门自焚”和“一千四百例死亡”都是中共编造的,法轮功严禁杀生,法轮功的书中阐述了杀生会造成严重罪恶,必遭恶报的法理。自杀同样是杀人。如果中国人能自由的看到法轮功的书籍,就不会被中共“零智商”的谎言所欺骗。

法轮功从中国传遍世界,四十多种语言是从中文翻译过去的,从这点来说,法轮功是不是我们中华的骄傲?!所以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蒙骗了。人类,特别是中国即将发生历史的巨变,在遇到任何危难的时候,如瘟疫、地震、洪水等灾难时,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让您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现在中国有3亿多人用真名或化名退出了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少先队组织,也叫“三退”。三退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觉醒和自救!为什么说是自救?因为中共杀人太多。其实三退的道理非常的浅显,打个比方,日军在二战期间杀害了一千多万的中国人,南京大屠杀,几个星期就杀死了三十多万中国人,如果一个中国人说:“要为军国主义奉献生命,奋斗终生”,我们都得说:“这个人不是人,没有人的道德底线”,是不是?!

按常理,人类在战争时期死人最多,可是中国共产党在和平执政时期,搞的历次的政治运动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等同于二百五十次以上的南京大屠杀。这些政治运动有“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文革”、“八九年六四”屠杀学生、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等等。而当您加入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或者少先队时,这个共产党让您向它发誓: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难道您还愿意守着这个恶毒的誓言?愿意为这样的杀人邪党奉献生命、奋斗一生吗?

当上天降下大瘟疫等天灾来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您的誓言就兑现,就成了中国共产党的陪葬。 唯一的办法是退出中共的组织,把发过的毒誓抹掉。有人说我年岁大了早就超龄自动退了,或者是我不交党费了,不算是党员了,这些都不是上天认可的,都没有抹掉毒誓,要有行为的表示才能除去这个毒誓。您放心,不是让您去组织内退,而是在海外的退党网站上声明,用真名、小名、化名退都有效。

三退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非常严肃,智者先贤们都预言了今天的事,有行大善者劝您退出来,一定要退出来,“遭了此劫不上算”。切莫错过神佛对我们的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