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3)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3日
节目长度:8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97 KB

8,34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丈夫遭酷刑惨死 辽宁杨雪在中共迫害中离世
四川六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枉判
云南运输公司书记石忠麒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丈夫遭酷刑惨死 辽宁杨雪在中共迫害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前所镇洪家村法轮功学员杨雪,在遭中共枉判的四年监外执行中,被国保警察长期监控、骚扰。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日,杨雪在被迫害中离世,年仅四十一岁。

杨雪毕业于河北燕山大学美术系,在沈阳从事设计工作。后来,她回到家乡开办美术班。学生多的时候有五、六十人,她的技艺和为人深得家长和学生的好评。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杨雪和丈夫、法轮功学员范德震被绥中国保大队绑架,杨雪的美术班被迫中止,那时他们的儿子只有七个月大。之后杨雪被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范德震被非法关押五十五天。绥中看守所所长王学平向杨雪及几位亲属宣称,范德震在当天早晨七点死了。杨雪的母亲悲愤地问王学平:“人是怎么死的?”王学平说:“营养不良,有病猝死。”杨雪的母亲又问:“我六天前来这里,问范德震的情况,你告诉我,‘他一天吃两碗饭,精神状况很好’,为什么这么几天人就死了?”一个警察恶狠狠地说:“就是打死的,怎么的?!”看守所逼迫亲属签字,并威胁说:“强制解剖,看不看第二天都得火化,如果不签字只能看到骨灰盒。”

亲属无奈去看范德震,只见遗体一丝不挂,皮包骨头,头发和胡子都很长,头歪着,面目扭曲、嘴张开、牙关紧咬、双眼圆睁,呈现惊吓状;小腹处一片黑紫色,还有一寸长的口子,有血迹;四肢及背部都是青紫色。

第二天下午一点多,警方强行火化范德震的遗体。杨雪和亲属被拉到火葬场时,看到火葬场院子停满了警车,站满警察,他们神情紧张、如临大敌。杨雪和家人被告知,警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不给家属任何赔偿。一个小时后,绥中县公安局局长孟凡斌下令火葬场戒严、强行火化。年仅三十三岁的范德震,在被抓捕不到两个月就被迫害致死。

杨雪和亲属到葫芦岛市多个部门上访,被告知”这事没人管“;绥中县公安局害怕杨雪往上告,故意将杨雪枉判四年,因孩子在哺乳期,监外执行。此后,绥中国保大队对杨雪多次骚扰,要把她关入监狱,杨雪被迫离开家,流离失所。

因为找不到杨雪,国保警察就把她公公抓起来一段时间。杨雪的母亲伊桂珍也遭到国保频繁骚扰。二零一三年四月,伊桂珍在悲愤、伤心、恐吓中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九岁。杨雪的父亲杨佳滨在痛失妻子和女婿的悲愤中,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离世。杨雪独自一人带着孩子相依为命、孤苦生活。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日,杨雪在被迫害中离世,年仅四十一岁。


四川六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家属被枉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八日,四川省西昌市法院,对黄彪、赵军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不修炼的家属非法庭审。目前得知,黄彪被被枉判五年,被勒索罚金两万元;罗明春被枉判四年,被勒索罚金二万元;赵军被枉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周显蓉被被枉判两年,被勒索罚金八千元;余红英被枉判一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六千元;徐绍琼被枉判一年二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周显蓉不修炼的丈夫潘建荣被枉判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三千元。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到八月十二日,四川省西昌市国安,伙同西城、外南、新村等派出所和西昌市公安局特警,先后绑架了辖区内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六名法轮功学员和一名家属,被西昌市国安大队同时诬告到西昌市检察院。

黄彪现年六十八岁,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和好丈夫,精心照料瘫痪了十年的妻子。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下午,黄彪买东西回来,被国安蹲坑绑架后非法抄家,警察抢走大量私人物品和几万元人民币。当天,法轮功学员徐绍琼去黄彪家时,正遇上国安抄家,徐绍琼也被绑架,新村派出所警察又到徐绍琼家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周显蓉,是食品公司退休职工。七月十五日凌晨,被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周显蓉、丈夫潘建荣和女儿也被他们一同绑架到外南派出所。中午,周显蓉的女儿回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前,西昌市检察院两次把案子打回国安,国安不按法律程序规定,避开当事人和律师,非法把案子起诉到西昌市法院。


云南运输公司书记石忠麒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据明慧网报导,云南省楚雄州运输公司是一家国营企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担任楚雄州运输公司中共党委书记的石忠麒,积极配合楚雄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和公安警察,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最终遭报应,丢掉官职,还差点被关进监狱。

自二零零零年起,石忠麒配合当局,把本单位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去北京上访的四位法轮功女学员妙扬华、李秀芳、任本惠、闫培春,关进楚雄州看守所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六天。之后,石忠麒又对她们进行勒索,每人被勒索两千元,并对她们长期监视居住。

在楚雄州运输公司里,有不少修炼法轮功的职工,石忠麒口口声声骂公司是重灾户。他把法轮功学员和公司其他职工集中在会议室,强制大家看中央电视台编造的诬陷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天安门自焚”录像,挑动不明真相的职工仇视法轮大法。石忠麒叫骂:“不听共产党的话,把她们送进监狱,在牢里关死。”还对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施压,强迫家属签所谓的“责任书”。

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五年,石忠麒积极配合当地政法委、“六一零”人员,把七位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中心,强制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强迫写所谓的“揭批书”、“悔过书”、不上访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还把闫培春、任本惠两位学员送去非法劳教,将吴宝元枉判两年半关进监狱。

二零零六年石忠麒被公司其他人整下台,丢掉了董事长和党委书记等一切职务。不到四十五岁的石忠麒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报应,丢了官,走了人,断送了前程。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