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16)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节目长度:9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75 KB

8,96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判刑
宿辉娜被北京朝阳法院非法判刑 
广州装饰公司老板黄强生被劫持


辽宁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和佟秀红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判刑:鞠世淼被枉判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孙忠琴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佟秀红被枉判十一个月,勒索罚款三千元。鞠世淼和孙忠琴因不服非法判决,已经向丹东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佟秀红则在十二月八日以所谓“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鞠世淼先生,四十五岁,原辽宁省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好评。为了澄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曾被非法拘留、劳教,累计四年。

孙忠琴女士,六十八岁,性格温和、善良,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孙忠琴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二零零七年,曾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受尽酷刑和奴役。二零一一年被枉判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狱警指使犯人关进小黑屋里暴力殴打、扒光衣服浇凉水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鞠世淼驾车,搭载孙忠琴、佟秀红,到凤城市大兴镇三组给村民送明慧新年台历、年画、福字和真相期刊等资料,被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宋传刚、大兴镇政府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等人,伙同当地警察绑架。鞠世淼遭恶人殴打,眼镜被打碎。鞠世淼的私人轿车、身上的银行卡等物品,以及车上的真相资料被恶人劫走。傍晚,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去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住处非法抄家,劫走学员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打印机等很多私人物品。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后释放。

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

鞠世淼、孙忠琴的家属聘请了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庭审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戴着沉重的脚镣和手铐,走路都很吃力。律师指出审判程序多处违法,因此非法的庭审没能进行下去。

十一月十七日,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再次对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非法开庭,开庭前法院向法轮功学员家属施压,逼迫学员辞退律师,但律师仍然顶着压力出庭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当庭,律师平和、有理有据的做了完整的无罪辩护。律师说:修炼法轮功属于信仰自由,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也没有给他人造成任何伤害,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不论有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不是犯罪,信仰真、善、忍没有罪。

鞠世淼、孙忠琴都表示: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书籍是教人向善的,是合法出版物,因此说“法轮大法好”、散发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十一月二十五日,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做出非法判决,鞠世淼、孙忠琴接到判决书后,就向丹东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目前,鞠世淼仍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孙忠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宿辉娜被北京朝阳法院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在北京工作的辽宁籍法轮功学员宿辉娜,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朝阳看守所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北京朝阳区法院非法诬判三年六个月,宿辉娜不服从判决,已经上诉到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

宿辉娜,辽宁省丹东市人,在北京工作,居住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宿辉娜在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粘贴时,被监控录像拍到,后被跟踪绑架到北京市朝阳分局大屯派出所。警察在她包里翻出真相粘贴,随后对她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四十多本,还有部份粘贴。

宿辉娜后被劫持到北京市朝阳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被构陷到检察院。十一月六日,宿辉娜被北京朝阳区法院非法诬判三年六个月。在法庭上,宿辉娜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虽然公诉人和法院人员打断她的辩护,但宿辉娜还是慈悲的给在场的所有人员陈述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希望唤醒人们的善念良知,让他们明白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不要被中共邪党利用而枉判无辜。她希望这些公检法人员不要在天灭中共的最后时刻充当中共的替罪羊,避免给他们自己和家人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广州装饰公司老板黄强生被劫持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学员黄强生先生,在自家门口楼道里被一伙人强行拖进电梯绑架,现在不知道被关押在哪里。

二零二零年四月七日,黄强生到天河区天平架办事时顺手向路人赠送了两张“疫情肆虐 如何自救”的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保安诬告,遭到沙东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第二看守所。因为证据不足,五月五日,天河区公安分局撤案,黄强生回家。

黄强生回来后,天河区长兴派出所、黄浦区联合街道、富春社区居委会等人采用上门、打电话的方式,对黄强生进行持续骚扰,每次都非法进行录音录像。

十二月十四日,富春社区居委会主任叶惠均、书记周新梅带路,天河区长兴派出所乐意居社区警察许林英、黄浦区联合街道十来个人在黄强生的家门外,把刚好买菜回来的黄强生以人口普查为由拦截。就在黄强生向许林英等人询问情况时,突然又冲上来另一伙人,野蛮的把黄强生拖进电梯,就这样在光天化日之下把黄强生给绑架走了。许林英后来狡辩说,从多次拍摄的录音录像看,黄强生思想有问题,要送到学习班去学习,并说是由政法委负责。

黄强生,今年五十二岁,私营装饰公司老板。黄强生工作非常努力勤恳,和他共事十几年的同事对他的评价是:吃苦上进。刚进入装饰行业时,他虚心学习,从画图纸,买材料,到现场施工,一步一步地把工作越做越好,现在已经做起了自己的工程。黄强生待人非常友善,如果有工人失误造成的损失,总是自己掏钱解决。在家里,黄强生也是个模范丈夫,敬老爱幼。这样一个好人,却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劫持,不知所踪。


459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5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